和李衛東通完電話,江恒就將宋秘書喊了進來,“那幾個人留下吧,就是薪資部分,調整一下,調整到比正常薪資水平高出來一部分,但比現在要低的狀態。人家是特殊時期進來的,不能調太低。”

“明白。”

“嗯,出去吧。”

一時間過的很快,沒一會就到中午了,葉俊卿過來敲他的門。

“江主任,恭喜恭喜!”

“謝謝,葉俊卿同誌。”

“一起去吃飯?”

“等我拿點東西。”

這趟回去,梅酒給他做了五香味的鵪鶉蛋,早上上班他拿零過來。葉俊卿看著他拿的東西,有點眼饞,江恒對象做這個的時候也分了他一點,但是太好吃,他昨晚一口氣全吃完了。

江恒看到他的眼神,就估計他自己的吃完了,難得有點幼稚的,“這是我的,眼饞也不給你。”

“哎…”葉俊卿後悔一聲歎,早知道他不吃的那麽快了。

去食堂吃飯的路上遇到不少人,也收獲不少的恭喜聲,以及感激聲,現在江恒在他們眼裏就是英雄。

但是英雄最最想聽的還是來自對象的恭喜聲。

這就導致我們新出爐的江主任,隔一個時就看下手表,等時針指到五的時候,算著梅酒應該回到鎮上了,立刻拿起電話。

梅青酒已經回到公社了,剛處理完一個因父母養老問題的家庭糾紛事件,事情惹的她渾身都散發著怒氣。

這會江恒的電話,簡直猶如滅火器。

“江哥,我已經到家了。”

“嗯我知道,不過梅副書記,以後請喊我江主任。”

“哇哇哇哇哦,江主任!你升職啦?”

“對,現在是綜合辦公室的主任,另外剛獲得三十張大團結的獎勵,江主任打算用這三百塊錢,給梅副書記買點東西,不知梅副書記有沒有什麽喜歡的,可以提點意見給江主任參考參考。”

聽他一口一個江主任,一口一個梅副書記,梅青酒笑的都見牙不見眼了。

“江主任,下麵是來自梅副書記的指示,你聽好了:梅副書記翻了日曆,八月初二日子不錯,適合除孝,臘月二十八是個更好的日子,宜嫁娶。梅副書記聽,結婚需要置辦很多東西,需要很多錢,很多票,所以她讓你攢錢結婚為主。”

江恒在另一邊也是,嘴角已經快咧到耳朵後麵了。

光和梅酒話,就覺得心情愉悅,她真是風趣。

“江主任表示他聽明白了,謹遵領導指示,不過江主任還有個事情需要請示下,聰同學穿多大碼鞋子來著?”

他聽那孩給他們都買鞋子了,唯獨沒給自己買,這回剛好拿了獎金,幹脆拿點錢,也給他買一雙皮鞋。

“38的。”

“好的,那梅副書記,江主任要掛電話了,等我回家。”

“好,對了,江主任最近千萬要記得鍛煉身體喲,身材太差穿新郎裝不好看的。”

“好。”

掛斷電話後,梅青酒哼起了曲,“今兒個老百姓呀,真啊真真高興。”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