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看向屋裏的幾個男孩子,“你們也別愣著了,家樂家偉聰,去大隊裏借桌椅,借完撿能搬的先搬回來。星星你去家裏提兩條魚兩隻鴨子去大隊長家,請他做支客。去請人借東西的時候,別往人家家裏去,家裏有新喪,往人家家裏去,別人會閑話的。知道吧?”

“知道。”

幾個男孩子紛紛出去了。

“三嬸四嬸挖菜,蔬菜家裏都有,正好不用買,肉類的明早上再買也校”

吩咐完她又跑去請孟樹苗來幫忙掌勺,又去請了王國棟媳婦來幫忙切菜,她和蔡紅兩個負責切,其他人,沒法一直在這切菜洗菜,有親戚上門了,他們得過去迎。

一會劉曉麗和張彩鳳砍菜、挖蘿卜等物回來。

“酒,你奶死不通知南省了?”劉曉麗問。她還挺想讓南省回來的,這可是喪事,南省那邊總要出點血的吧?

梅青酒白她一眼,“我你想什麽沒事呢?大爺爺親弟弟死的時候,你們都不通知,反倒和他有過節饒死了,你們卻通知了,用腳趾頭想想大爺爺也不回來。”

“可是……”劉曉麗還想據理力爭一下,卻聽梅青酒,“我警告你啊,這事上你要敢我給我整幺蛾子,今晚上還有明晚上,我都讓你去老太太跟前守靈,我就問問你怕不怕。”

劉曉麗一聽臉白了。

這會人多,屋裏放個死人她不怕,但到晚上的時候,她就怕了。

見她如此,梅青酒這才冷哼一聲去做事。

聰他們也陸陸續續的搬著凳子回來。

接著梅家星也從外麵回來,且,“姐,江恒哥回來了。”

他話剛完,就見一陣風刮了出去。

“這,這也太快了吧?”他。

聰蹭蹭也往家跑,“我也回去瞅瞅。”

江恒和葉俊卿這會正站在梅家院裏,葉俊卿則一直在盯著牆上的樓梯,眉頭緊皺,他實在沒搞懂,這玩意怎麽約會?

“江哥,江哥……”

江恒一回頭,梅青酒就撲過去了,江恒胳膊圈住她的腰。

“梅酒,我回來了。”

“江哥,我超級想你的。”完踮起腳尖,主動親上他的薄唇。心中還在想,江哥個頭太高也不好,親一下還得墊腳。

葉俊卿看著旁若無人般在院裏擁抱接吻的兩個人,那是目瞪口呆。

這,這也太熱情零吧?

聰跟後進來,見此,一手遮眼,一手去關門,走到院裏見還有個陌生人目瞪口呆的站著,便上前拽著他往屋裏去。

到屋裏後,他還,“怎麽不瞅眼色呢?”

葉俊卿看著麵部微紅的男孩子,他,“……”

“你是哪位同誌?”聰見他似乎愣住了,就主動打招呼,“我叫梅家聰,名聰,我姐的弟,江恒哥的舅子。”

“我叫葉俊卿,你江恒哥的朋友。”

“原來是我江恒哥的朋友啊?那你坐。”

聰蹬蹬的跑去燒水倒茶,又從他書袋裏掏出吃的,江恒哥可難得帶個朋友回來,他得幫忙招待好了。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