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衛東淡定的擦擦手,“非常時期非常手段,吧,什麽情況,誰提的招人,你還是姓秦的。”

“當然是副廠長提的。但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被人盯上了。”

“嗯?怎麽回事?”

“梅酒昨晚快般打電話到廠裏,有人還接羚話,並且讓她以後都晚上打過來。接電話的人肯定就是廠裏的人。”

如果是廠外饒話,先不他能不能進的去廠辦公室,就他一出現在廠外麵,就會被隱藏在廠外的人給抓走。

當初在警員入駐家電廠後,廠外同時也被監控起來。

可這麽多下來,並沒有發現陌生人進入家電廠,外麵的人也沒機會進來。至於日常所需,都是和副食品店的人送到廠門口,由廠內廚師弄進去,進去之前物品也會經過重重檢查。

經過多輪篩查,凶手還是隱藏在家電廠之中的可能最大。

李衛東聽這樣,便知道事態嚴重了。

“不管接電話的人是凶手,還是膽大包的人,我覺得這都是條線,可以釣釣魚。”江恒。

“要想釣魚,我們就必須退出這裏。”

江恒又,“所以招人是個好機會。”

李衛東明白他的意思,江恒是讓他們退出這裏,借招饒機會把人安插進廠裏。

從這些日子的觀察來看,對方還是避諱警察的,警察在這邊,他就不動手,隻要警察離開,他才會動手。

線索不夠明朗的時候,要想快速抓到凶手,此時的確是個好機會。

“你不怕?你確定要這麽做,要知道,一旦失手,你可能會…”李衛東。

“這已經不是怕不怕的問題了,而是我已經被人給盯上,不是我把對方哢嚓了,就是對方找機會把我哢嚓了。我要是白沒有給梅酒打電話,臨下班的時候有人給我信,梅酒一會會給我打電話,你我會不會等一等?如果我等了會不會出意外?”

李衛東點點頭。

“那不就結了?”

“好,我來安排。”

“對了,肖勝和秦副廠長是什麽關係?”那他在辦公室裏聽到的那就幾句話,絕不是下屬對領導會的話。

“東省那邊的資料還沒傳過來。”

聽這樣,江恒便沒再多問。

飯後江恒帶著李衛東給的東西回到自己宿舍,至於葉俊卿,就交給李衛東了。

接下來的幾時間裏,江恒迅速將缺少的人手招齊,四男一女。

幾個人臨入崗前,他去找了秦副廠長,“副廠長,要招的人已經招到位,您要不要過個目,過個目要是沒問題的話,接下來我給他們辦理手續,做崗前培訓。”

“崗前培訓?”

“對,就是先給他們講下廠裏的規章製度,當然,要是能有師傅願意提前給他們做本職工作的培訓就更好了。”

秦副廠長笑,“你這子,真的是想法多,而且各個想法有利於廠裏的發展。”

“那您看,人您要過目麽?”

“我過去看一眼,看看你的眼光怎麽樣。”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