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江恒便跟著副廠長一起去了會議室,幾缺中,有的人長的一表人才,而有的其貌不揚,最出色的要屬那位女同誌,長的很漂亮。

秦副廠長問了幾個問題,分別都是哪個崗位的,都是哪人,以前是做什麽的等等。

問完和江恒一起走出來,“那位女同誌就不要了,咱們廠男同誌多,放這麽一個漂亮女同誌在這裏不安全。”

“好,聽您的。”

“別的都沒什麽。”

“我知道了。”

待秦副廠長離開後,江恒返回去,囑咐幾位男同誌第二帶著照片戶籍過來報道,同時告知那位女同誌沒有被錄用,女同誌得知自己沒被錄用,頓時在廠裏大哭。

最後是辦公室裏的兩位女同誌,好言相勸半時才把人勸走。

人都招到位,培訓兩後,這些人迅速進入工作崗位。

此時已經六月多了,很快就到端午節了,按照往年慣例,廠裏會發些福利給大家,有時是糖果,有時是糧油。

因為今年事情比較多,福利也發的比去年多,發了糖果、糧食不,還發了錢。

這會江恒就正在做登記,給員工發放東西。

就在這時,外麵突然傳來一陣吵鬧聲,緊接著就聽人大喊,“凶手抓到了,殺人凶手抓到了。”

這喊聲一出來,大家東西也不領了,紛紛跑出去看凶手了。

江恒將辦公室的門關上後,也出去了,卻見李衛東和另外兩位同誌押著一個人出來。

接著就廠裏人開始議論,“怎麽會是他?”

“我的,怎麽是他?打死我也想不到會是他呀。”

“……”

這時候秦副廠長也從裏頭出來了,看見被壓著的葉俊卿很是驚訝。

葉俊卿被抓,肖勝興奮的不得了,和大家,“知人知麵不知心,是他也不奇怪,我早就覺得他有問題了,脾氣那麽差,一到晚鼻孔朝,把誰都不放在眼裏的樣子實在太討厭了。”

有人附和,“葉俊卿脾氣是不怎麽好,認識他這麽長時間,好像也就和江恒話語氣正常點。”

提起江恒,肖勝往江恒看過去,“江恒,你整和葉俊卿走的那麽近,我就不信你沒發現他其實有問題?”

江恒聽他這麽,看都沒看他一眼。

倒是李衛東好心和他,“肖勝同誌,你搞錯了,我們抓葉俊卿並不是因為凶手的原因,具體什麽原因,恕我不方便透露。秦副廠長,人我們要快點帶回局裏審問,此事事關重大,一刻不能耽擱。家電廠這邊,稍後我們會重新派人來。”

“不能透露,我也就不追問了,不過,你們的人什麽時候才會到?我們廠已經經不起損失了。”他。

李衛東,“我們會盡快把灑來的,在我們人員未來之前,我建議廠裏內部安排人員巡邏。”

“好的,李局的建議我們會考慮的。”

葉俊卿被帶走了,可是廠裏一幹熱卻傻眼了。

緊接著就有人哀嚎起來,“我們怎麽辦?我們怎麽辦啊?”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