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知道了。”

“嗯,你先出去做事吧。”

出去以後,江恒將各部門的崗位需求一一列出來,接著又把工資體係拉出來看看,結合目前的情況,定了一個比較客觀的薪資出來後,又拿去給秦副廠長過目。

秦副廠長看過沒問題後,他聯係了琅琊市報社,將招人一事刊登出去,同時備注目前家電廠的情況,以及日期。

一的工作很快結束,回到宿舍後,他再次拿上自己的幹貨去葉俊卿那裏。

葉俊卿一看到他手上提的蝦,就眼神發亮,“你居然還有蝦!”

“便宜你了。”江恒。

“因為我家那隻破鞋,我對女同誌本來沒什麽好感,現在看到你這些蝦,我有點想談對象了。”

“你要是因為蝦想談,那我勸你還是算了。”江恒直言,“不是所有人都能買到這麽多蝦的,就算能買得到,也不是所有人都舍得將這些東西送出去的。”

梅酒這些年,不知道給他弄了多少蝦,一般人去副食品店能買個一斤兩斤就已經很不錯了。

可梅酒那裏,即便是幹蝦都是好幾斤起送的。

“你這麽也對。”葉俊卿提著東西去收拾了。

江恒又問,“李衛東同誌還沒回來?”

“你沒看見,我們回來的時候,他和他們同事正往車間裏去麽?”

“沒注意。”

葉俊卿聳聳肩,繼續忙碌手中食材。

江恒見他動作如此熟練,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當年葉家是何等風光,作為當時葉家唯一的孫子,想吃什麽沒有,想做什麽都有人搶著去幫忙。

當真是風水輪流轉。

如之前一樣,葉俊卿飯菜做好了,李衛東從外麵回來了。

“李同誌今有什麽發現麽?”江恒問。

“江恒同誌,案件中的事情不是你能打聽的。”

江恒涼涼一笑。

“就是江恒,這種破事還是別問了,晦氣,還是先吃飯的好。”

江恒拿起筷子,“我也不想打聽這種事,這不是副廠長讓我招幾個人進來。這個節骨眼上招人,等同於危害饒生命。所以我對這事比較關心,希望早點結束,免得把人招進來再坑了人家。”

“這個時候招人?瘋了吧?”葉俊卿驚呼出聲。

江恒,“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生產線一刻不停,人手一刻不能少。”

“關鍵誰願意來呀?一不心就把命搭在裏頭了,隻要不蠢,應該都不願意來。”

“那不一定,我把工資開到一百八,總有膽大的人願意進來。”江恒著看了李衛東一眼。

李衛東起身,給幾個裙杯水過來。

葉俊卿家鄉明明是口味清淡,偏他重口,炒菜重油重辣的,這會吃多了,正覺得渴呢,見到旁邊有水,端起一口灌下去。

也就這一下,江恒就見葉俊卿的桃花眼漸漸蒙上一層霧氣。

接著就見他搖搖頭,“江恒,我頭有點暈,你給我,給我……”咣當一下,他倒在桌子上。

“這也行?”江恒看向李衛東。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