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匆匆的掛掉電話,這讓梅青酒很納悶,尤其他還外麵亂什麽的。

這讓梅青酒奇怪不已,她琢磨下將最近定的報紙都拿出來,一張一張翻過去,但是沒看到什麽有用的消息。

可是江哥的話,太讓她迷惑,想想撥通李衛東的電話,可李衛東的電話一直占線中,她便暫時作罷。

*

且江恒這邊,進來的是同辦公室的同事。

相互打完招呼後,陸續又有其人進辦公室。

江恒腦子裏一直想著梅酒的話,梅酒打電話時間快般,他們下班時間是五點半,因為發生凶殺案的緣故,廠裏五點半之後就不準再逗留人。

可昨晚居然有人在辦公室裏,還接到梅酒的電話,並讓梅酒以後都晚上打電話過來。

這麽一看,接電話的不是凶手,就是廠裏有人想借凶手的機會害他。

“江恒,副廠長請你過去一趟。”他剛把事情捋順當,副廠長的秘書找過來。

“這就來。”

江恒過去時,秦副廠長正在批改文件。

等了約莫十分鍾,秦副廠長放下手中的筆,指指麵前的椅子,“坐下。”

“副廠長您找我什麽事?”

“筆記本還給你,技術歸納暫時還給你,弄它的話,現在還不是最好時間。至於你的產品規劃方麵,我將內容留下了,我和廠長商討過後,一直認為你的規劃做的不錯。過幾開會的時候,我和廠長會重新將研發部作個劃分。”

江恒打開筆記本,就見寫產品規劃的那幾頁已經被撕去。

秦副廠長又,“還兩個事情,廠裏去世幾個人,這些缺中有司機、有工人還有技術部的人員,這就涉及到人手問題,工農兵大學畢業的學生至少要到七月才能分過來。我們等不了那麽久,還得外招,這是你的工作範疇。”

“現在招人是不是不妥?廠裏情況這麽特殊,誰敢進來?”

“我昨像李衛東同誌打聽過,案子一點線索還沒有,等他們破案還不知道要後年馬月,總不能一直不破案,我們就一直不招人。生產線一直還在運轉,人手就一定要足夠,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江恒聞言,“工資待遇呢?這個時候敢進來的人都是勇士,是勇士就隻有高價才能吸引他們。”

秦副廠長一下子就笑了,手點點他。

“你這個年輕人,真不知道你什麽好。你友愛同事吧,你又一筆能坑掉所有饒福利,你不友愛,可即將來的新人還不知道長什麽樣呢,你就開始為人家討福利了。”

江恒幽幽的,“特殊時期特殊對待。”

“你的也是,這樣吧,你回去綜合考量下,定個薪資過來,先讓我看看。還有個事情是,你母親昨來電話,了些話,和你多年不見,之間有些誤會,現在誤會解除了,特意打個電話來澄清一下。”

最後這點,江恒聽著就覺得可笑,也不知道梅酒做了什麽,才讓她打這個電話過來。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