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這明顯是有人惡作劇,不然誰晚上這個時候打電話,還專門讓您來接,接了又裝神弄鬼的。”

鬱婉並沒有告訴保姆,電話裏裝的是江振中,隻告訴她有人裝神弄鬼,這會保姆才會這麽。

“讓你不要做什麽,你就不要做!”鬱婉盯著她,“不要報警,不要告訴先生,誰都不要,你要敢擅自做什麽,你知道我的手段吧?”

“是。”

囑咐完保姆,鬱婉這才回屋收拾收拾,提著包去了郵局。讓郵局幫忙查查這幾打到她家裏的電話是哪裏的。

當她查到是安省的後,她按著號碼打了過來。

“是你每晚上裝神弄鬼打我家電話?”

梅青酒愣了下,隨即笑出聲,“喲,終於反應過來了?”

“你是?”

“姑奶奶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梅青酒是也,你之前不才拿我威脅過我江哥?怎麽,忘記我了?”

“梅青酒,好,好一個梅青酒,你既然知道我家電話,就該知道我家不是你能得罪的起的。”

梅青酒意興闌珊的,“我是得罪不起你們家,可你敢對我做什麽麽?隻要你敢,我就敢和江恒一起到你眼皮子底下,對你丈夫,你這些年補貼江恒,嗯,至少有八千塊錢。江恒能去工作是走你丈夫的路子,我工作還是是走你丈夫的路子,那什麽我最近打算殺個人,到時候還會推給你,怎麽樣?要不要試試?”

“你,你簡直無賴無恥!”

“嗬”梅青酒涼涼一笑,“無賴總比傻缺好,是不是?”

鬱婉深吸口氣,她覺得自己要再和她幾句話,不氣死也差不多了。

“我和你做筆交易。”

本來呢,梅青酒脾氣還算不錯,聽她交易兩個字,脾氣一下子就上來了。

她,“鬱婉我警告你,我江哥是我護著的,你要是再敢給我整幺蛾子,我要你好看!還有,你怎麽打電話去家電廠的,就怎麽再去給我圓回來,我給你兩時間。不然下次電話我就不打去你家了,我直接拍電報到你單位,到你丈夫單位。我這人心黑人壞,會拍出什麽電報,我自己都不準。聽明白了吧?”

完不待對方什麽,又,“聽明白就掛了。”

掛完,氣的直拍桌子!

為了這麽一個腦子有病的女人,這個月的電話費都花了不少,要知道她每次在公社打電話,發工資的時候,財務都會去郵電局查電話明細,查完誰打多少會從工資上扣的。

電話另一賭鬱婉,臉黑沉沉,氣的電話又撥到江恒那裏,江恒一聽她聲音就把電話給掛了。

不想聽她廢話!

這更讓她生氣了,可她一時半會又想不到什麽好辦法。

更讓她生氣的是,兩後,梅青酒竟然直接把電話打到她單位了,“鬱婉,你沒打電話去家電廠替我江哥解釋?”

“我是他媽,他對我不恭敬這是事實,還有你,我不同意你們的婚事。”

“嗬,你還真看得起自己。我跟你講,這次我打電話,下次就直接拍電報了,我會讓你們單位的人,都好好認識下你這個人。”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