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開心的不校

她愉快的跑到新作物跟前,撿起其中的一個牌子,一眼看過去,出現的新作物叫油莎豆,這種豆子可以加工成堅果,可以做油,還可以做些糖、酒的原料,這種東西原產國外,Z過十五年前已經引進這種作物。

不過農莊裏的油莎豆品種和現在的品種不一樣,這是一種畝產出油量有幾百斤的新品種。

如果把這個品種推廣出去,能很大程度上緩解大隊吃油問題。

可是這些品種都是後世人家研究出來,他們才能種的。

她要是現在就把東西提前放出來,人家以後的成果就沒了。

“糾結!”

“主人糾結什麽?”091貼心的問。

“我糾結要不要把這些東西問世,我之前已經弄個西瓜品種和黑米稻種出來了,要是再弄點東西出去,人家以後還研究什麽?成果都沒了。”

“主人不必糾結,這個時代不是集體利益大於個人利益麽?主人弄這些出去是為了集體,並不是為了自己,占用他們的研究成果,是犧牲我成全大我。最關鍵的是,主人又沒有把這些東西署上自己的名字,不是麽?”

“091你還挺會勸饒。”

“梅家誠先生曾親切的喊091是棉襖呢。”

梅青酒被它逗笑了。

“我再想想吧。”她。

這晚上過後,第二晚上梅青酒又去打電話了。

打電話前她把門窗關的嚴嚴實實後,把091放了出來。

“091這次我們不能直接找鬱婉,接連兩次找她,隻要有腦子的話,都不會再願意接這個電話。”

梅青酒在紙上寫個名字和一句話,“這是她老公的名字,一會電話接通後,就先找她老公。從昨晚我和聰打電話時候的情況來看,每晚上最先接電話的是家裏保姆。假如保姆把那男的喊來了,在他快要接的時候就給掛掉,咱們改繼續打。

假如保姆她老公不在家,你就那找鬱婉,保姆要問什麽事,你就念我紙上這句話,上頭要調查他們家,你有重要事情匯報,等她來了再把電話給我麽,明白麽?”

“091收到!”

“很好。”

梅青酒打個響指,指指電話,讓它打。

不過這次鬱婉家的電話很不好打,打了好幾遍才接通,接通後,鬱婉老公不在,091就按照她的指示,還是把鬱婉給騙出來了。

梅青酒接過電話就是,“鬱婉,我在你屋裏,嗚嗚,鬱婉,你好狠的心……”

“啊啊啊啊……”電話裏再次傳來那種聲音,讓鬱婉瞬間奔潰大劍

如願聽到她叫聲,梅青酒滿意的掛掉電話,帶著091回家。

接下來一連三,梅青酒總是用各種各樣的借口把鬱婉騙過來。

電話總是在深夜響,別鬱婉了,就連家中保姆都覺得不正常。

保姆見她被連續六的電話折磨的精神都恍惚了,建議,“夫人,要不咱們報警吧?可能是誰惡作劇,再不然把這事告訴先生。”

“不,不能報警,也不能告訴先生。”鬱婉立刻。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