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看他一眼,今的江哥好溫柔。

“可是我想和你散步走過去呀。”

“這樣啊,那依你。”

梅青酒手指和他的交叉著,晚風徐徐,吹的很舒服,這會人行道上人還挺多。

這年頭幾乎沒有人會在大街上做些牽手、親吻這種事情,像他們兩這樣手牽手,難免多會被人多看兩眼。

不過她現在不想和江哥分開,想到白江哥和她的他媽事情,他覺得江哥以前沒有安全感,可能也不單單是因為她總騙他的緣故。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媽。

她,“江哥,不管以後發生什麽事情,我們都不分開,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這是你長大後的承諾麽?”

“對呀。”

“那我接受你的承諾了,你要敢半路跑人,就換我追你。”

梅酒的時候他會擔心梅酒長大了,心思就變了,現在梅酒長大了,可梅酒還是和時候一樣,對他的心意始終未變,哪怕他去國外兩年,彼此沒有任何通信,梅酒也還是在原地等他。

梅酒的這份情誼很珍貴,珍貴到他覺得一輩子對她好也不夠。

“我不會跑,因為你能把我惹到跑路的情況下,那什麽,基本上你已經被我給廢了,你的財產也被我繼承了,我也就不用跑了。”

江恒,“……”

為什麽他覺得梅酒這話出來後,周圍的溫度都下降了幾度?

梅青酒見他不話,又問,“你怎麽不話?”

“我在思考,思考以後要不要把家裏的刀具什麽給收起來。”

“哈哈哈哈……”

梅青酒頓時大聲笑起來。

江恒伸手拍拍她後腦勺,“傻樣,梅酒,頭發別剪了,就這樣留著,我更喜歡你長發的樣子。”短發都沒辦法帶頭花了。

“好,等漲長我就不剪了。”

前麵就是拐彎處,兩人走過去,再往前走上五十米便是電影院。

來看電影是江恒計劃好的事情,所以他早上過來的時候就已經順便把電影票給買了。

他們到的時候還有十分鍾開場,江恒趁這個時間跑到旁邊買些零食,才和梅青酒一塊進去。

這次放的電影難得不是什麽地道戰片,而是一部古裝電影,拍的還是大明王朝的,的是一個著名將軍帶人抗金的故事。

時常一個多時,不過梅青酒隻看進去一半,因為看到另外一半的時候,江哥一直盯著她看,搞的她心猿意馬的。

好不容易電影結束,這次沒走回去,他們選擇了坐車。

回到招待所,準備開門時,梅青酒問,“江哥,剛才在電影院,你為什麽一直盯著我看?”

江恒偏頭,答的倒是幹脆,“我就想看看,我一直盯著你,你會不會臉紅。”

“我……”

梅青酒真是哭笑不得。

“江哥你就沒注意到電影院裏的光線很暗,我就算臉紅你也看不見麽?”

“發現了,但是眼睛移不開了。”

哇哦,梅青酒覺得自己此刻的心裏裝了頭鹿。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