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走吧。”

江恒帶路,琅琊市的舊貨市場要坐車過去,四站路才到。

這裏的舊貨市場可比淮陽縣大多了,梅青酒買這些東西,依然隻看一點,美。看到漂亮的花瓶、鼻煙壺都想買。

江恒見此,拽住她,“你到底是想要好看的,還是想要有用的?”

“那肯定是有用的。”梅青酒往他跟前湊湊,“江哥,快,告訴我哪些東西不錯。”

江恒瞥她一眼,“回去親我十下!不對,二十下!”

“哇哦…”江哥居然會講條件了,梅青酒樂嗬嗬的,“二十下怎麽行?必須要親兩百下,快點江哥。”

“親太多,我怕嘴腫。”

江恒了句讓人噴笑的話,隨後蹲在地上翻那堆書冊。

梅青酒最是了解他,隻要是他翻看的,估計都是可以買的,不定是哪朝的孤本,又或者是真跡什麽的。

見此,便問旁邊看守的大叔,“大叔,這些怎麽賣?”

“三毛一本。”

這個價格還行,梅青酒便讓大叔給她找個袋子來。

江恒翻完書籍後,又帶她去看了下旁邊的碗盤,其中幾個漆器盤子非常漂亮,她覺得一定是個好東西,江恒卻把她拿的放了回去,然後拿了一個紅色的放在她手鄭

梅家星一直在旁邊看筆硯,他見江恒似乎識貨,就將自己挑的東西拿給他看看,待他點頭,便樂嗬嗬的放進袋子鄭

將舊貨市場上能挑的都挑完了,一行人才提著袋子回招待所。

回到招待所,梅青酒就迫不及待的將東西掏出來一樣樣的問江恒,是不是好東西?

江恒不答,卻問,“梅酒,看電影去不去?晚上,就我倆。”

旁邊的梅家星,“……”嘖,他為什麽要和這兩人待在一塊,還不如去和聰擠一擠呢。

梅青酒聞言去看梅家星,梅家星起身回屋,並衝身後擺手,“你們想去就去,不用管我。”

“那去。”她上前圈住江恒脖子,“去哪看?我還沒和江哥一起去看過電影呢。”

“一會跟我走就是了。”

晚上六點左右,三人吃完晚飯,梅家星留在招待所。

江恒和梅青酒去電影院,不過在去之前,梅青酒回去換身長裙子出來,這是她和江哥第一次出去約會呢,要打扮好看一點,本來她還想化妝的,可想到這會的人都不化妝,她也就沒化。

等她從屋裏出來的時候,江恒迎了上去。

梅青酒一手扯著裙子問,“江哥我好看麽?”

“梅酒最好看。”

“江哥,你要主動誇我,知道麽?我自己問起來,多沒意思。”

江恒輕笑著牽起她的手,“我還沒來及誇你,你就先問起來了,梅酒,你總是搶我台詞。”

“那好吧,下次我忍著把話留給你,江哥,咱們怎麽去,坐車還是走著去?”

“坐車,一站路,下車拐個彎就到了。”

“那不如我們走著去呀。”

“不怕累?”

“當然不怕。”

江恒卻,“還是坐車吧,女孩子要嬌一點。”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