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哥,你……”

“我怎樣?”

“江哥,你最好不要再撩撥我啊,我跟你講,你要再撩我,我可是會扯人衣服吃饒。”

江恒,“……”

見他沉默,梅青酒哼哼,“你一個青銅就不要試圖來挑釁我這個王者了,晚安江哥!”

完梅青酒鬆開他,開門進屋。

江恒看著關上的門,摸摸下巴,青銅?王者?什麽鬼東西?

*

早上七點,梅青酒神清氣爽的起床,隔壁兩個男同誌也已經起床了。

聽到她開門聲,梅家星提著包子和豆漿進來。

“姐,你的。”

“謝謝。”梅青酒拿著豆漿喝一口,又問,“你江恒哥呢?”

話正著呢,江恒過來了,“你們都吃過了?”

江恒點點頭。

五分鍾解決早飯,梅青酒去到隔壁,從包裏拿出四個紅旗出來,給兩人一人發一個,她自己拿兩個。又讓梅家星提上水壺和些吃食,一行人往琅琊中學去。

到琅琊中學門口時,江恒揮揮手裏的旗子,問,“梅酒這個幹什麽用?”

“看我的!”梅青酒兩個旗子一起揮,“梅家聰加油!梅家聰必勝!梅家聰,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她剛喊完,路過的人噗嗤就笑了。

梅家星和江恒兩人同時臉黑,這,這喊的也太囂張,太露骨了!

“都別站著了,咱們快點登記進去,聰肯定等急了。”

梅家星猶豫了下,先去門衛那裏登記幾人名字,以及哪個學校誰的家長,登記完,對方給他三個牌子讓他們掛在脖子上。

進去後,江恒和梅青酒商量,“梅酒,你那個口號,咱們改一改吧。”

“改什麽呀?不挺好的麽?”梅青酒邊,邊四處張望著,想看看淮陽中學的冉底在哪裏。

江恒,“我覺得不好,一點不含蓄,留著加油、必勝就行了,其他的就算了,啊?”

“哎呦,改什麽改,不改…聰,我們在這裏!”梅青酒邊,邊揮動旗子,“你別往這跑了,我們過去。”

梅青酒著就往那跑過去。

江恒頓時咬牙,這個梅酒!

大概明白他為什麽要改口號的梅家星,同情的看他一眼,江恒哥真是太慘了!

“姐,你看我這身運動裝怎麽樣?”

聰這會身穿運動服,白色回力運動鞋,衣服和鞋子都是淮陽縣發的,胸前貼著名牌,等梅青酒到跟前了,就轉個圈。

梅青酒衝他比個大拇指,“好看,帥氣少年!”

江恒卻冷哼一聲。

這聲音,讓聰看過去,“你哼什麽?你是不想來給我加油,還是咋滴?”

江恒沒吭聲。

“姐,你看他,虧我還聽他回來,那麽高興呢,我還想著去找他,可他哼我,太氣人了!”

江恒勾起唇角,“你別廢話了,再囉嗦,心一會我給你加倒油。”

“哎呦我,你肯定是專程來氣我的。”

聰臉氣鼓鼓的,江恒見他那樣,反倒開心起來。

眼見聰又要和江恒吵起來,大喇叭頭裏開始喊起,讓參加各項比賽的前去抽簽號。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