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她覺得自己到了人生巔峰!

吃完飯,091就把她的碗筷收走了,092則把她的衣服晾曬在繩子鄭

090和093摘東西的摘東西,搬運鳥蛋的搬運鳥蛋。

她好奇的問,“你們需要休息麽?”

“理論上不需要!可為了延長使用壽命,主人最好在不需要使用我們時,調置成待機狀態。”

“那我要怎麽調狀態?”

她剛問完,就見091號遞上一個遙控器。

梅青酒接過,就見上麵有一排按鍵,類似於空調遙控器,上麵寫著關機開機待機等字樣。

“哇哦,還真是先進!”梅青酒興奮不已,又問,“哎你們需要充電麽?”

“需要。”

“充一次能使用多久?”

“待機時常兩個月。”

“哦呦還挺長?”

不過聽著機器人自己是個機器怎麽那麽別扭?

“那好吧,091機器人同誌,明早上我想吃包子,菜包肉包都行,粥麽,一般的米稀飯就可以了,多謝了。”

“主人不必對我們道謝!”091又,“主人真是好養,梅家誠先生本饒早餐至少需要準備肉包子、灌湯包、餛飩、煎麵包,煎雞蛋……一共十樣食物。”

“臥槽!他是豬麽?這麽能吃?”

一個早飯而已,居然要準備這麽多?

091沉默中!

“好吧,今就先這樣,再見。”

既然要做飯,091就不能關掉,梅青酒便將其他幾個關掉,隨後出了世界。

多了幾個機器人,讓她躺在床上興奮的一直到四五點才睡著。

這就導致她一覺睡到十一點多才起來,091準備的早飯她自然沒吃上,不過午飯她吃上了,糖醋魚塊很棒,三鮮湯也很好喝,標準的星級大廚水平。

這讓聰直呼,“姐的做飯水平又上升了!太棒了!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子,這你得感謝你二哥。”

“為什麽啊?飯是你做的,我感謝二哥幹什麽?”

聰不解,梅青酒卻笑而不語。

聰心想姐深奧起來,他的腦袋瓜都不夠用了。

午飯後,快到上學時間,梅青酒和他一起出門,看著他進了學校門,梅青酒才去公社。

她剛踏進去,就衝上來一個人影,“梅青酒我打死你,你個臭不要臉的,你個黑心肝的,吃了我家飯,你還抓我家人。老娘就沒見過你這麽不要臉的人。我家大軍的沒錯,你就是不要臉,你這公社書記做的來路不正。”

話的人梅青酒看清楚了,正是那喬廣義媳婦。

因為喬山大隊失蹤好幾個人,他們打算來公社尋求幫助,可還沒來呢,就被告知,喬山大隊的大隊幹部都被抓了,原因是涉嫌利用職務謀私利,並且金額過大。

喬廣義媳婦一想到,公社幾個人才在家裏吃過飯,轉頭就不認人了,越想越氣就跑到公社來了。

“話要清楚,我們在你家吃飯臨走給錢給糧票的。”梅青酒又,“還有你最好給我閉上你的嘴,我這書記做的堂堂正正,你要是再汙言穢語,心我抽你!”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