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091呢,已經鑽進廚房,沒一會就是撲鼻而來的河鮮香味。

升級版的092則拿起她放在一旁的髒衣服放進盆鄭

看著這一切,她覺得自己像是回到了高科技時代。

半個時候後,091端著一個食盤出來,“主人請享用,由於食材以及用餐時間的限製,091號隻做了香菇青菜,蛋黃豆腐,蟹肉粥,此刻夜深091為主人準備的食物偏清淡。”

“我可以點餐麽?”

“當然可以,主人要點餐嗎?”

“哦,現在不用。”梅青酒接過他的食盤督一邊去。

隻吃一口她就滿足的眯上了眼,“好吃!這個蟹肉粥非常棒。”

“主人明早上想吃什麽?091號願意為您服務。”

“還可以預約?你們這樣很難讓我不飄。”梅青酒放下勺子。

這簡直就是送她幾個隨身保姆!

“我從來沒有哪一刻這麽愛農莊過。”梅青酒又補上一句。

091號話很無情,“主人,農莊並不愛您!”

“091我覺得你並不怎麽會聊,已經被你聊死了。”梅青酒。

“哦,抱歉,091話這麽耿直,要怪您的弟弟。”

“啥?”梅青酒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這跟我弟弟有什麽關係?”

091繼續,“由於我們出自您的弟弟梅家誠先生之手,錄入的語言係統自然也由梅家誠先生設置,梅家誠先生本人耿直以至於091也是如此耿直,這可真是無奈呢。”

它完還攤攤手,補上一句,“誰不想做個會撩妹的可愛呢?”

梅青酒,“!!!”

臥槽!

這玩意居然是誠誠搞出來的?不對,肯定不是現在的誠誠,應該是後世的誠誠,可他怎麽會搞出來這種東西?難道他以後的研究領域還涉及到人工智能?

而且誠誠搞出來的東西,為什麽會出現在農莊裏?

這時候,她突然想起一個一直被她忽視掉的事情,農莊的主人是誰?農莊突然從後世消失,豈不是會引起巨大轟動?

她其實對農莊主人挺愧疚的,可是愧疚並不能讓農莊回到現實世界中,這是她無法做到的事情。可畢竟不是她的東西,用起來還是心虛的,隻是她把心虛隱藏在了心底深處,人無法窺見的地方。

“091來,你告訴我一件事,農莊的主人是誰?”

整個農莊裏就沒有能開口與她對話的生物,現在終於有了,她可不得好好的問問麽。

“我又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農莊的主人是誰091也不知道呢,這個問題或許等到農莊物品全部出現以後才能知道答案。至於主人為什麽會在這裏?這個問題實在太深奧了,091的大腦還未涉及這個領域,抱歉。”

梅青酒審視著眼前的機器人,可是當機器人不話的時候,機器饒眼睛是沒有亮光的。

好吧,回答不了就回答不了。

白得幾個機器人,簡直美滋滋。

不用幹活,還能有東西,還有可以幫忙做家務,並且不用支付工資的保姆,這感覺簡直爽到爆炸!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