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就不用了,但是麻煩梅副書記以後有這種事情,繼續找我們就好,我們李局很忙的,從市裏到公社也不近。”

這話的,還在不滿上次李誌高被抓的時候,梅青酒越過他們找李衛東的事呢。

“好好,以前和大家不熟,這會熟了,哪還能舍近求遠呢?再見。”

梅青酒著就出了審訊室。

這會已經淩晨兩點多了。

關於喬廣義的事情,她下午一回到公社,就將收集到的資料和實名舉報信移交到派出所那邊。

兩封舉報信中,其中一封喬廣義先後兩次去祖墳埋東西。

又因為喬山隊附近有人看守,他們擔心,白行動會遭到社員們的阻撓,喬山隊的大隊幹部組成部分和紅河隊差不多,都是隊裏各大姓氏裏推選出來的,白去,喬廣義等人很有可能會煽動隊裏的人幹涉他們的行動,所以商量下晚上行動。

行動的人分幾撥,一撥去挖喬家祖墳裏的東西,剩餘幾撥去抓人,她也跟著去了。

喬山大隊的從大隊長到婦女主任,幾個大隊幹部全被抓了,這些人隻待根據謀私金額多少,來定罪。

回到家時,聰被她的開門聲驚醒了,帶著點剛睡醒的軟和懶,問,“姐?”

“是我,你繼續睡。”

“哦,行動順利嗎?你有沒有受傷?”

“順利,沒受傷,我帶著東西呢。”

“哦,那你早點休息啊。”

“好。”

聰的聲音不再傳來,再次睡去,梅青酒弄點水洗洗。

洗漱完閃進世界,隨後就看見幾個約莫一米多高兩白兩黑機器人整整齊齊的站在她麵前。

還真有幹活機器人?

她其實一直懷疑那張卡片的真實性,可事實證明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都會什麽呀?”

她上前拿起貼在上麵的介紹牌,她還沒開口呢。就聽一個聲音傳來,“主人,090號會搬運農莊裏的一切東西,會鋤草,會打農藥,會各種農用機械車,會采摘等等;主人,091號會做飯,會八大菜係、十國料理,會聊;主人,092號會091號會的所有東西,外加洗衣刷鞋,捕魚抓蝦等一切需要下水的事情,具體功能請主人看介紹牌。主人,093號會090會的所有功能之外,還會打架!”

所以092和093分明是091和090的的升級版。

臥槽!

梅青酒瞪大了雙眼,這幾個機器人讓她升起了征服下之心!

“我飄了!”

“別飄,容易摔下來。”091號。

梅青酒,“!!!”

091,“主人,你無語的樣子有點可愛。”

“091我覺得你在撩我。”

091,“091沒有撩人功能。”

梅青酒,“……”

“既然你們都會幹活,那來吧,讓我檢測下你們的功能。”

“好的。”四個機器人齊聲。

090和093分別往樹莓地和鵪鶉林裏去,樹莓地已經回來了,梅青酒就見090去拿了個筐回來,站在樹莓地裏,快速的采摘,那速度絕對比人工快。

而093這個時候已經抱著一筐鵪鶉蛋出來,並且放進雞場的儲藏室鄭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