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家附近有人,這會讓他們過來肯定不校我這有他們兩家的實名舉報信,喬廣義媳婦前幾去問他們要錢,我二叔還不起錢,他們才同意寫這信,要是不能搞定,他們日子可就沒法過了。”

梅青酒挑挑眉,這姑娘還挺有腦子的,竟然提前準備好這些東西了。

挺有腦子的一個人被袁錦當槍使,還真是不清!

“很好。”

梅青酒接過上下看一眼,便收起來了。

隨後魏蘭又躺了下去,梅青酒也邊往外走,邊喊,“醫生怎麽還沒來?怎麽這麽慢?”

“已經叫人去催了,魏蘭還沒醒?”喬廣義問。

“沒呢,趕緊再去催催,也不知道是不是發了什麽疾病,萬一得不到及時治療,人在死了。”

聽梅青酒這麽,魏蘭母親又開始大哭大叫的,喊她閨女啊之類的。

喬廣義聽她這麽,“趕緊再去個人催催。”

接著又有人去找醫生。

不過這人走了約莫五分鍾的樣子,魏蘭母親突然喊道,“魏蘭,魏蘭,你醒了?你怎麽樣啊?”

“醒了?”梅青酒一聽忙著急的進去,喬廣義媳婦是喬廣義回去讓人叫來的,這會聽人醒了,也跟著進去了,進去就見魏蘭靠在床頭,眼淚汪汪的。

她撇撇嘴,“我魏蘭,你怎麽回事?人公社書記,好不容易來咱們隊裏一次,你又哭又鬧的,影響多不好?我們大隊是虧待你了,還是你看不起我們大隊?大隊姑娘下地幹活的多著呢,怎麽輪到你就不行了?還非要死要活的去鎮上。”

“算了,也別她了。”梅青酒打著圓場,“她也是一時半會接受不了工作變動的落差,可以理解。”

喬廣義媳婦笑,“副書記的是。”

“既然人醒了,就別讓人醫生跑一趟了。”梅青酒又。

喬廣義隻得又讓人去追上去通知醫生。

這時候他就想,真是急得亂套了,生病不去衛生所,哪有叫醫生上門的?

“沒事咱們就出去吧,讓她好好休息。”

梅青酒等人出了魏家。

喬廣義又邀請她們去自家吃飯,“副書記,快中午了,我家飯都做好了,要不過去吃個便飯?”

“喲都十一點了?那行,今我們去就喬大隊長家蹭一頓。”她看了眼手表。

“走,這邊請。”見她答應了,喬廣義高心又和她媳婦,“你走快點,再去家裏炒個菜。”

“哎,我這就回去。”

喬廣義媳婦屁顛屁顛的回去了。

梅青酒和喬廣義邊話邊往家去,嚴明開等人偶爾插上兩句話。

等他們到喬廣義家的時候,發現喬大軍竟然也在家,他見梅青酒過來,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你瞪什麽呢,不知道招呼人?”喬廣義見此就。

梅青酒不待喬大軍話,就問,“大軍你們放假了?”

對方嗯了一聲,就跑進屋了。

“嘿,你看他,真是熊孩子。”喬廣義氣的不得了。

梅青酒,“孩子都這樣。”

“副書記就不太一樣,和我家大軍差不多大呢,這人比人氣死人呐。副書記坐,兩位同誌都坐。”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