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誌一般都比男同誌成熟早。”

“是吧?我就希望他能早點懂事。”喬廣義著又去給幾裙水。

一杯水沒喝完,喬廣義媳婦來飯菜做好了,很快飯菜上桌,一盤涼拌蘿卜,一盤炒蘿卜,一盤豆芽,還有一疊鹹菜,主食是一盆整個煮的紅薯。

“副書記吃菜,兩位同誌也吃,別客氣,到這就跟在自家一樣。”喬廣義笑眯眯的招呼著人。

喬廣義媳婦也著類似的話。

梅青酒笑笑,拿起紅薯就吃,嚴明開見她都吃了,也就跟著吃起來。

很快一頓飯結束,在喬家又坐了一會,梅青酒等人起身告辭,臨走前,將賬本給他。

喬廣義送幾冉大隊部門口,梅青酒又看到幾個看守的人,問,“你們搞這幾個人在這幹什麽?”

“大隊部的財務章被人偷了。”

“哦呦,那可要早點找回來。”梅青酒又,“你也別送了,我們走了。”

“副書記慢走。”

等幾人騎車走遠了,喬廣義才手背後慢悠悠的回家,到家的時候就見他媳婦兒子,正圍著一盆肉吃大吃特吃呢。

喬廣義得意的哼著曲,他覺得自己今這一手非常高明,一桌不像樣的素菜招待貴客,正好明他平時節儉,吃的比待客素菜還差。

再加上梅青酒一直沒什麽動作,又把賬本還給他了,那應該根本沒懷疑他,他覺得自己晚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這晚上他讓他媳婦燒了一大碗的土豆燒肉,還炒了花生米,和喬大軍一人一杯高粱酒喝起來。

喝完了就呼呼大睡,可睡到半夜的時候,他家的門被敲的砰砰響。

“怎麽回事?”他懵逼的從床上坐起來。

這時候門敲門聲再次傳來。

砰砰砰……

喬廣義披上件衣服起來問,“誰啊?”

“是我,趕緊開門,有急事要。”

這聲音像是魏蘭他爸,他便忙的去開門了,誰知道他剛把門打開,還沒來及反應呢,就兩個人推搡著他,接著他兩手就被銬上了。

“你們幹什麽?!”他大聲問。

不過也就來及問這一聲,嘴巴就被捂上了。

喬廣義媳婦聽見外麵的聲音在屋內瑟瑟發抖,愣是不敢出來。

就這樣,喬廣義被帶走了。

等院外沒什麽動靜的時候,喬廣義媳婦出來一看,哪還有喬廣義的人影?

她忙的進屋去喊兒子,“大軍,大軍,快起來,你爸不知道出什麽事了!”

喬大軍睡的跟頭死豬似的,壓根沒聽到喬廣義喊的那聲。

“大軍趕緊起來,你爸不見了。”

“……”

好一會喬大軍才從床上爬起來,“大晚上的還讓不讓人睡覺了,你喊什麽喊?”

“還睡,睡個屁啊,你爸不見了,剛才有人來喊他,他把門開了,喊了一聲,人就沒了,大軍,這可怎麽辦啊……”聲音都帶上了哭腔。

本來還犯困的喬大軍頓時一個機靈清醒了。

“他人怎麽會不見了?”

“我哪知道啊。”

“媽你別急,別急,我去找大隊部的人,咱們找人去找找,你別急啊……”喬大軍飛快往外跑。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