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哥同誌,千年前我種了一棵樹,名字叫相思,相思樹上結了一顆果,那是我的心,相思樹長千年,突然來了個小青年,先是摘下相思果,最後偷走相思樹,我一怒大喊站住,小青年猛回頭,我一看竟是江恒同誌……”

寫完信,梅青酒來回看了兩遍,才裝進信封。

小江哥走前說過,他去的地方地址,她隻要把信寫到人家廠裏,再署名安省培訓人員某某收就行了。

弄好信跑進小世界一趟,喂喂雞鴨豬等等。

喂的時候她就開始念叨了,“你們這些豬要是能自己出來找食吃,還又不會到處禍害地裏莊稼的話就好了。你們看看狗子,狗子就不錯,人家就能自己找食物吃。”

狗子聽她說話,就開始汪汪汪直叫。

“汪汪汪……”

“……”

“叫什麽?”梅青酒側頭看過去,就見其中一條狗子嘴裏含張卡片。

她接過一看,就吐槽了,“又誘惑我幹活!”

卡片上居然提前給她透漏了下一次的虐渣獎勵:農莊裏的四個幹活機器人!

居然還有幹活機器人,她怎麽不記得有這麽個東西?

不過,農莊的目的也太明顯了,她剛吐槽完豬,就給她來這麽一張東西,這不顯然的在誘惑她去虐渣麽?

“哎,你你你,我這就沒見過你這樣的農莊,整天想著怎麽虐渣!行啦,別催了,我會快點的。”

吐槽完,梅青酒才從裏頭出來。

穿好衣服,去廚房打水的時候,意外發現小聰肩膀上擔條毛巾,正在炒飯。

梅青酒目瞪口呆,“小聰大佬,你今天怎麽做飯了?”

這不科學!

三兄弟中,隻有星星喜歡進廚房。

“哎…”小聰開始歎氣了,小手一揮,“這要從那個漆黑的夜晚說起,那天我正在……”

“打住!你繼續炒飯吧。”梅青酒打斷了他即將開始的長篇大論。

小聰不滿的嘀咕,“我都沒說完呢。”

“姐不怎麽關心你為什麽來炒飯,我比較關心你炒的好吃不好吃。”

“放心,肯定好吃,我加了油鹽醬醋等等,五味俱全,不可能不好吃。”

聽著前麵沒什麽毛病,可他後麵又是醋又是等等的,梅青酒就懷疑了。

等她洗漱好,坐到桌前,見炒飯顏色有點深,就猶豫了,她是吃還是不吃。

“姐,吃啊,我做的。”小聰笑嘻嘻的說。

梅青酒就吃了一口,這一口差點沒讓她噴出來,“你裏麵加了什麽?這味道怎麽那麽怪?”

“加了糖!”

“我去,小聰我懷疑你看我和你大哥不順眼,蛋炒飯你加什麽糖,還加這麽多,甜呼呼的怎麽吃?”

“我想著好菜好飯都是在不停的試驗搭配中,做出來的。我看你們平時都沒加過糖,我盛飯之前就靈機一動想創新一下,然後,就成了這樣子。”小聰一手捂臉,自己給自己找麵子說,“姐,其實也不是那麽難吃,還可以的,真的,我剛才都吃過半碗了。”

梅家星說,“既然你覺得還可以,那這些飯都留著你一個人吃好了,姐我去煮麵。”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