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作為最先出成績團隊中的一員,未來享受到的社會地位、名利、金錢也與往日不可同日而語。

自從得到這個消息後,整個團隊的人員都在想法設法的往一組研發工程師跟前湊,想得到對方另眼相待,直接把他們選到自己的團隊中去。

可偏偏那人跟木頭樁子一樣,不愛搭理他們,反倒是對他們看不上眼的江恒另眼相待。

就像這次,申城交通電台科技與創新欄目,本是邀請他去做個洗衣設備發展史的分享,可就在今天早上,他染上流感,不能去了。

你不能去,你讓其他兩位研發工程師代替你不好麽?

再不濟他們這些人也能代替去不是?

可偏偏他指著江恒一個毛頭小子讓他去,想起這事同事A就氣憤的不行。

“不公平也沒辦法,忍吧。”

聽他這麽說,同事A更加氣憤了。

“總要想想辦法才好。”他說。

另外一位同事聳聳肩。

這兩位同事前半幾句對話,聲音不小,江恒聽的清清楚楚。

他回頭看了眼,冷笑一聲,敲響其中一間房門。

裏頭傳來嘶啞的男同誌聲音,這正是剛才兩位同事談論的工程師房間。

“請進。”

江恒推門進去,說,“節目做完了,下次再有這種事情,麻煩您換個人去。”

“小子,別不識好歹,這種機會多少人求而不得。”

“我可謝謝您了,這種機會您還是留給其他人吧。”

這什麽鬼節目,上一趟唯一的好處就是給梅小酒報個平安。

其餘的都是在說廢話,人民群眾關心的是你怎麽發展麽?人家明明關心的是這玩意,多少錢,我什麽時候能買得起!

“這是藥,生病得吃藥,硬扛著是不會好的。”江恒將藥給他放在桌上,又去替他倒杯水,“你記得吃,我還有事,先回去了。”

“你等會,你真的不來我這組?”

“不去,咱們觀念不同。”

他追求的不是功能性轉變,而是產量上的轉變。

在他看來,人隻有先用上了,才會去想著怎麽用的更好,就跟人生存一樣,隻有能吃飽飯了,才會去想著怎麽吃的更好。

“頑劣!固執!不思進取!”

“彼此彼此,別隻知道說我,還有,你別那麽待見我,你太待見我,二組研發老師肯定以為我要來你這組,到時候不選我,小心我跟你急。”

說完替他將門關上,就回到自己房間中。

洗漱完,就在想,也不知道梅小酒有沒有聽到他的廣播,要是聽到,肯定會大吃一驚。

想到梅小酒,他就有些睡不著,想想爬起來開始給梅小酒寫信。

“梅小酒,我在申城吃到一種巧克力酒芯糖,我覺得它像你,很甜……”

*

紅河生產隊

梅青酒手裏拿個盒子,這盒子是小江哥去申城的時候送給她的,裏麵是塊玉,她看不出好壞,但小江哥說是從外麵換回來的,那肯定是個值錢玩意。

看著玉,她有點想小江哥了,開始起來給小江哥寫信。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