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梅青酒抬頭看看貨架。

“她買的這種,12塊8毛。”售貨員指著一雙黑色皮鞋說。

梅青酒點點頭,提著東西就走了。

等她出去後,售貨員就和同事嘀咕起來。

“還是這些當官的有錢,之前那娘兩,聽說是大隊長媳婦,又是買皮鞋又是買麥乳精,這個不知道是哪裏的書記,一口氣就買兩雙回力鞋,買了快咱們半月工資。”

“管他們買多少呢?買的越多越好,效益好我們的獎金也能多發點。”

售貨員的嘀嘀咕咕梅青酒並不清楚,她從供銷社出來後,看著星星他們應該放學了,便將新買的回力鞋給他送去。

看到鞋子後,梅家星說,“姐,我有鞋子穿。”

“留著換腳。”

“到吃飯時間了,一起吃麽?”他又問。

“不一起吃了,你找你同學吃去,我要快點回鎮上。”

“哦。”

等梅青酒走遠了,梅家星看看手裏鞋子,心想姐根本沒有因為他打架的事情而生氣嘛,白擔心一場。

從縣城鎮上有幾十裏路,騎自行車回去是個艱難的過程,到鎮上時都兩點多了。

她剛坐進辦公室,還沒來及喝口水呢,同事們就進來匯報事情,先是說新來同事已經報道完畢。

接著陳梨說剩下的幾個節目已經編寫完,明天就可以開始編排表演,但是想沒有地方編排節目,在公社裏排節目容易打擾到人家辦公。

接著又有人進來說,袁錦的爸媽上午又來公社鬧了,說要補貼。

還有就是王美麗也來了。

“王美麗來幹什麽?”梅青酒問。

財務部的人說,“上周您讓我們進行公社資產盤點,上周五下午盤點出來王美麗那裏有兩套房子,按理說她已經不是公社員工,房子都應該收回來。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就送去搬家通知,但是她不願意搬,不僅不願意搬,還打人,一路把我們追到公社這邊。”

“這事呀,王美麗情況特殊,孤兒寡母的,但是再特殊也不能亂了規矩。她手裏有兩套房子,收一套給她留一套,就當作是公社扶貧。至於她哥嫂的住處,這個讓他們向供銷社申請。目前他哥還在醫院,這個等他出院,再讓他們搬走。

哦對了,還有他哥嫂的醫藥費,這個和供銷社那邊商量下,讓他們承擔一部分,畢竟人家是工作過程中受的傷。”

勞動法是九五年才開始施行,這個時候沒有,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麽所謂的工傷保險等等。遇到這種事,隻能商量,而無法強製。

“明白了。”

“這周內,能把資產盤點完麽?”梅青酒又問。

“應該能。”

“別應該,這周內一定要完成,下周有別的任務給你們。”

“是。”

財務部人出去後,梅青酒又看向陳梨,“怎麽會沒有排練場地?食堂不是一到上班時間就沒人用麽?把桌椅往旁邊拖一拖挪一挪就行了。再不行,去跟派出所同誌借二樓啊,他們的會議室審訊室平時又不用。這點小事,你還來問我?”

“是,是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