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吃,喊聲哥似乎也沒什麽,同學們還是很識時務的。

梅家星這才整理下衣服,打開書袋分肉幹。

宿舍的人都知道,梅家星家夥食特別好,他一從家回來,不是帶肉幹就是帶肉塊,有時候還帶那種長長的肉腸,真是讓人羨慕死了。

梅家星的年紀問題,在班裏引起了一點小轟動。

尤其那位給他寫紙條的女同學,差點沒把臉埋進書裏,她比梅家星大了整整三歲!

她居然給梅家星寫紙條,媽呀,思慮再三,女同學蹭到梅家星跟前說,“那什麽,梅家星,你就當眼瞎了,沒看見書裏的那什麽……以後你就是我小弟,在學校姐罩著你。”

梅家星,“……”

他打量女孩一眼,似笑非笑的看過去,這麽一點個頭,還想罩著他?

女孩被他看的,臉微紅,蹭蹭跑了。

*

且說梅青酒離開淮陽中學後,就先去了郵局一趟,她有很多信要寄,有大爺爺他們的,也有梅家誠的,還有江振中的。

寄完信想到小聰的鞋子有點擠腳了,就去供銷社一趟。

她這幾年衣服倒是越做越嫻熟,可還是不會做鞋子。

她才到裏頭,就見喬大軍和他媽也在裏頭,且看樣子已經買好了。

喬廣義媳婦這時候已經看見她,笑問,“梅副書記也來買東西?”

“對。”梅青酒指著貨架上的白鞋子說,“給我來雙38碼的,一雙42碼的。”

“好的,一共十塊零五毛”

她正要掏錢呢,喬廣義媳婦立刻遞上兩張大團結,“用我這個。”

“你這是幹什麽?快把錢收回去。”

“你家星星和我家大軍都是同學,兩雙鞋子而已不值當什麽。”

“這可不行,兩雙鞋子不少錢呢,這錢我自己給。”梅青酒立刻重新遞上錢,“用我這個。”

喬廣義媳婦卻搶著要付錢,“用我這個,副書記真是客氣,就兩雙鞋子而已,就用我這個,你趕緊把鞋子包起來。”

“我說你這人怎麽回事?我又不是付不起這個錢?”

見她似乎語氣不甚好,喬廣義媳婦這才訕訕的收回錢。

“那我們先走了,有空副書記去我家坐坐。”

“好。”

喬家母子兩這才離開供銷社。

到外頭喬大軍就氣的問,“你幹什麽要給她付錢?”

“你笨啊,我給你說幾遍了?她現在是副書記,她一句話,你爸就幹不成大隊長,你爸不是大隊長,你還能有錢花?”喬廣義媳婦推推他兒子,“趕緊回去念書,和梅家星處好關係。”

喬大軍哼哼,反正不服氣,他覺得他爸比梅青酒更有資格當書記。

不過這會他沒敢多說話,提著新買的鞋子和零食就回學校了,兒子走後,當媽的很快也離開。

供銷社裏,梅青酒卻在問,“剛才那母子兩都買了什麽東西?”

供銷社的人員聽喬廣義媳婦喊梅青酒副書記,雖然不知道是哪裏的書記,可總歸是個官,不能得罪。

她說,“買了一雙男式皮鞋兩罐麥乳精一盒餅幹一盒橘子瓣糖。”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