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一號說,“咱們是好朋友,你姐不就是我姐,那我說咱姐也沒說錯不是?”又見梅家星的臉還腫著,說,“喬大軍那孫子就不是好玩意,就喜歡趁人之危,要是我們一起走,他肯定不敢這樣。”

梅家星和喬大軍打架的事情,他昨天下午就知道了,他家遠一點,昨天下午就來學校了。到學校就聽人說,喬大軍和梅家星放假那天打架的事情。

“不好意思,你比我姐大。”

室友一號愣住了,“你姐多大?”

“十八!”

“草,還真沒我大?不是,你姐十八就是副書記了?”室友一號今年十九。

這會的人上學都晚,再加上沒跳級,都是一年一年念上來的,所以他這個年紀在班裏不算什麽稀奇事。

“有什麽問題麽?”梅家星反問。

室友二號說,“你姐多大當副書記沒什麽問題。有問題的是,你多大?”

他這話一出,其他幾個人齊齊看向梅家星。

室友一號恍然大悟,“對啊,要是你姐十八,那你多大?梅家誠又多大?那小子說他十八,仗著和老五同桌,愣是讓老五喊他喊了他整整一個學期的哥,還有你,他說他十八,我們全都默認為你至少十九!”

梅家星看看幾個人,說,“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搞清楚的好。”

“為什麽?”室友一號又問。

“我怕打擊到你們。”

“草!”室友一號是個暴躁小夥子,按住他的肩膀問,“說,你到底多大。”

“十四。”梅家星吐出兩個字,不待眾人發出聲音,他又說,“誠誠十三。”

幾位室友齊齊罵了句:”草!”

室友一號很直接,“你娘胎裏就開始念書了?”

“那倒沒有,我和誠誠一路跳級上來的。”

“合著我們班裏還藏個神童?”室友二號驚呼。

梅家星和梅家誠的年紀,班裏人都不知道,再加上梅家星個高,梅家誠也不算太矮,兩人的行為舉止也不像是小孩子,所以平常根本沒人想過他們的年紀問題。

“不,我不算是神童,我小弟還差不多,他十一今年初三,也是一路跳上來的。要不是我姐不讓他繼續跳,他今年可能上高一。”

淮陽縣的教學製度是五三二製,小學五年初中三年高中兩年,所以小聰沒上初一,直接是從初二上起。

眾人,“……”

“你們三兄弟真牛逼!”室友一號服氣了,“怎麽沒聽老師說過這事?”

“又不是什麽大事,有必要說麽?”

“有!”幾個室友齊聲說。

室友二號,“你比我小那麽多,居然讓我喊你那麽久的哥,你好意思?這事你說怎麽辦吧?”

學生宿舍都喜歡按照年紀循序排一排,室友二號今年十八,他虧大了!

“就是你好意思?還有梅家誠,那小子幹什麽去了?我要找他算賬。”宿舍裏的老五也暴躁了。

“梅家星你說怎麽辦?”

“……”

這會正是下課時間,聽完梅家星的話後,班裏被驚的鬧哄哄的。

梅家星的幾個宿舍室友則圍著他算賬。

直到梅家星喊了一句,“誰再圍著我,我書袋裏的肉幹沒他的份。”幾個人這才迅速散開。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