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小孩被我和他爸寵壞了,哎呦,星星這臉是我家大軍打的吧?花了多少醫藥費,我家給。”

梅家星,“……”

這話更是讓喬大軍蹦起來了,“媽,你是不是腦子不好?他把我打成這樣,還讓我給他醫藥費?憑什麽啊?”

“你別說話。”喬廣義媳婦又瞪兒子一眼,才轉頭繼續問,“五十,哦不,一百,一百塊錢夠不夠?”

梅青酒將她一係列的轉變,都看在眼中。

說,“你兒子把星星臉打傷了,星星把你兒子頭打破了,你賠我我再賠你,也沒什麽意思,各自負責各自的醫藥費就行。不過,讓你兒子過來給我道歉!一個學生,不好好上學,非要當小人,背後詆毀人,這樣的學生,愧對老師的教導,愧對家長的栽培。”

“大軍,還不滾過來道歉?”喬廣義媳婦一聽就推著兒子上前。

喬大軍卻不願意,“我不道歉。”

“你這孩子,你怎麽不聽話?你還想不想買新回力鞋了?”

“兩雙,零花錢多加五塊。”

“五塊!你個臭小子,你想搶劫啊?”

“你不給,我就不道歉。”

“行行行,五塊就五塊,你趕緊道歉。”

喬大軍這才滿意,磨磨蹭蹭的上前,“對不起!”

“對不起什麽?”梅青酒問。

喬大軍不吭聲,他媽見此就提醒他,“錢!”

“對不起,我不該那麽說你。”喬大軍這才說到。

梅青酒淩厲的看他一眼,“今天我看在你們老師的麵上,就不和你計較那麽多,要是再有下次,我送你去勞改農場懺悔!”

“不會了不會了,肯定不會有下次了。”喬廣義媳婦忙說。

喬大軍哼哼。

“你哼什麽?不服?”梅家星質問。

“沒有不服,沒有。”喬廣義媳婦連聲說,“老師,我和大軍出去說會話,一會再讓他回去上課,梅副書記,謝謝您大人有大量,不和我家小孩計較。”

說完她就拖著自己兒子出去了。

沒了那母子兩,梅青酒這才和老師說,“老師,真是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不麻煩不麻煩。”

老師心想這個結果最好不過了,喬大軍媽媽一看就不是省油燈,要真讓她來處理,可能結果沒這麽好。

“那老師您先忙,我就不打擾您了。”

“哎,梅家星姐姐你等一下。”老師又說,“我還有個事想問問你的意見。”

梅青酒便頓住了腳,笑問,“老師,還有什麽事,您說。”

“是這樣,去年冬天梅家星同學,曾代表淮陽中學參加過一次安省舉辦的生物競賽……”

“老師,我已經說了我沒什麽興趣。”老師還沒說完,梅家星就知道她要說的是什麽了,忍不住打斷她。

梅青酒涼涼的看他一眼,“不許打斷老師的話,沒禮貌。”

“對不起老師。”梅家星這才閉嘴,但是眼睛還在盯著老師,眼睛裏的意思很明確,麻煩你不要和我姐說行麽?

老師推推鼻梁上的眼鏡,假裝沒看見他的眼神,繼續說,“今年JK聯合國搞了一個國際性生物競賽,一共邀請十二個國家參加,我們國家也在受邀之列。”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