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媽媽緊跟著說,“聽見了吧,是你弟弟先動的手,趕緊賠錢,兩百塊,沒有兩百塊,咱們就經公家。”

“星星,你先動的手?為什麽?”梅青酒又問。

那同學不高興的說,“不管為什麽,他動手就是不對,就是你弟弟的錯……”

“閉嘴!”梅青酒眼刀子飛過去,“問你了麽?插什麽嘴?雞下巴吃多了?星星你來說。”

梅家星稍稍一猶豫說,“他嘴裏不幹不幹淨,說你能當上公社副書記是靠不正當關係進去的。他嘴賤我不打他?賤一次我打一次,這次打頭,下次……哼。”梅家星的眼神掃過男同學的下半身,眼神意思不要太明顯。

男同學被他看的頭皮發涼,卻心生怒意,“難道我說的不是實話?公社那麽多人怎麽就你姐能當上副書記?不就是你姐長的好看點,也不知道爬了誰的……”

“我看你是活膩歪了!”他剛還沒完全說完,梅家星掄起書袋就砸過去了,頓時溫潤氣質全無,他三兩下衝到跟前,拽著那男同學就膝蓋撞對方肚子。

“我怕你啊?”

“……”

梅家星懶得和他廢話,打就對了。

兩男孩子在老師辦公室裏就打起來了。

老師著急的不行,“停下停下,都給我停下。”

可偏偏兩邊的家長毫無反應。

“梅家星姐姐,喬大軍媽媽,你們趕緊把人拉開呀?”

梅青酒說,“老師,您坐下,先讓他們打著,打好了再說。”

老師,“……”

三分鍾後,梅青酒見梅家星把人抵在牆角了,她這才出言,“星星,先放了他。”

“你給我悠著點。”梅家星威脅一句,這才重新站到梅青酒跟前。

“媽,讓他賠錢,兩百不行,必須三百!”

梅青酒從老師的口中已經得知,這位男同學叫喬大軍,這個姓氏,再看看那個婦人,她終於想起了,這女的不就是喬山大隊長喬廣義他媳婦麽。

喬廣義有兩個兒子,老大在縣城上班,老小據說在上學,那就是眼前這個了。

“賠什麽賠?”喬廣義媳婦沒好氣的說。

喬大軍不可思議的問,“他把我頭打破了,嘴也打破了,你不讓她賠錢?”

“打破你活該!”他媽說。

喬大軍頓時如雷劈,“媽!”

老師聽聞,頓覺事情不需要她來處理了。

“喊啥喊?”喬廣義媳婦瞪兒子一眼,轉過頭來卻又換了一副嘴臉,“原來是梅副書記,你看這鬧的,嗨,都是我家小孩不懂事。”

這女的起初不知道自己兒子為什麽和人打架,她甚至都沒問,隻知道自己兒子吃虧,她要來討回公道。

看見對方是梅家姐弟後,她忽然想起幾年前,因為舉報信的事,她家賠給梅青酒一輛自行車。

為此,她打著要把當年損失給挽回的心思,一口氣兩百塊錢賠償。

可就在剛才,她又從兒子和梅家星口中得知,梅青酒現在是青山公社副書記,那是能管到她男人的。

可大軍這個死孩子,卻當著人家麵說人爬床,她頓時臉色巨變。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