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很得意麽!

車子漸行漸遠,梅青酒收回視線收起盒子,和梅家星一起去淮陽中學。

到中學後,姐弟兩將車子寄放在門衛那裏,便一起去找老師。他們走在路上,時不時的還能碰到幾個和梅家星打招呼的同學。

其中有位女同學給梅青酒留下了印象。

那女同學看見梅家星就小跑過來,忐忑不安的問,“梅家星,梅家星同學,我還給你的書,你看見了麽?”

“看見了。”

“那我能再問你借一下語文書麽?”

“沒帶,在家裏呢。”

梅青酒聽著都囧了,語文書那麽重要的課本,誰上課不需要用?這倒好,一個敢借,一個敢說沒帶,上學不帶課本你來幹什麽?

“那,那算了,回頭見。”

等女孩子跑遠後,梅青酒笑問,“人家問你借書,你怎麽不借?”

梅家星臉微紅,低聲說,“她太奇怪了。”

“怎麽個奇怪法?”

“就是,就是給我寫你和江恒哥寫的那種紙條。”說完梅家星頭都快低到胸膛了。

梅青酒恍然大悟,她大弟已經長大了,上下打量大弟一眼,高高瘦瘦,長相不同於小聰的精致漂亮,也不同於誠誠的硬朗冷酷,星星看上去是那種溫潤如玉的男孩子,這不就是青春期小姑娘喜歡的模樣麽。

當然此時此刻要忽視他另邊臉上的瑕疵。

“我沒回。”

“為什麽不回?不喜歡?”

“嗯。”

“不喜歡那就算了。要是喜歡的話,回一回也沒什麽。”梅青酒說,“隻要不影響學習,姐這邊一切好說,要是影響學習,我就要拍你了。”

星星大佬以後的媳婦她沒什麽印象,所以她不反對他和女孩子接觸,也許他媳婦就混在當中呢。

“知道了。”

姐弟兩穿過前麵的班級,又走了一段路,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還沒進去,就聽到有人在嚷嚷,說什麽把她兒子都打笨了,又什麽要一百塊醫藥費等等。

梅家星上前敲門,隨後和梅青酒一起進去。

“老師您好,我是梅家星的姐姐梅青酒,我家星星給您添麻煩了,真是對不住。”

高一一班的老師是位女同誌,不過她還沒來及說話,辦公室裏的另外一同學家長就先嚷嚷起來了。

“梅家星姐姐是吧?你來的正好,你看你弟弟把我兒子頭打的。”

順著聲音,梅青酒看過去,說話的女人穿著的確良小褂,袖子卷起來露出腕上手表,腳上穿著黑皮鞋。臉看著,特別眼熟,她好像在哪見過。她覺得對方眼熟時,對方也覺得她眼熟,又想到她剛才說的名字,陡然想起來梅青酒是誰了。

“我兒子被你弟弟打的快不能上學了,他不能上學就沒法去工作,你得陪我錢,至少一百,哦不兩百塊。”

“你們幾個同學為什麽打架,又誰先動的手?什麽都沒搞清楚呢,賠什麽錢?”梅青酒說。

那男同學一聽,立刻指著梅家星,“你弟弟先動的手。”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