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的那些,還有你們以前需要宣傳的內容,你們一人分一半編寫。”

說到最後,梅青酒看著兩人又說,“我已經把該怎麽做,給你們傳達的清清楚楚,假如你們還是做不好,魏蘭怎麽走,你們就怎麽走,反之,你們要做的好,漲工資升職都不在話下。”

“明白了。”兩人齊聲說。

“那成,出去吧。”

陳梨和洪花從裏頭出來後,同時輸出一口氣。

坐在自己辦公室裏,看著走掉的袁錦和桌子已經空的魏蘭,兩人對視一眼,陳梨說,“咱們以後沒閑著的日子了。”

“確實,但是她說的好像挺有意思的,比整天坐辦公室裏看報紙好玩。”

“最起碼有升官發財的希望。”陳梨的話就比較直接了。

“……”

留下的兩位女同誌很快投入到工作中,那賣力的跟打了雞血似的。

其他部門的人經過,紛紛對視,這是被嚇壞了吧?

深知內情的副社長,心想,從此以後,整個公社都別想清閑咯。

*

開完內部人員大會,次日又是各生產隊的大會。

公社人員調整,總要通知到各處的。

各生產隊當中,有些生產隊有隊裏人在公社工作,一到這就知道李誌高走了後,上頭沒有調正書記下來,卻任免梅青酒成為副書記。

這消息,可讓謝求安高興壞了。

自己大隊的人幹書記,再也不用擔心被人坑啦。

喬山大隊長,喬廣義卻一臉皺巴巴的,見謝求安樂嗬嗬的,伸頭問,“副書記給你們大隊留幾個工作名額?”

“什麽工作名額?”謝求安一頭霧水。

“你不知道?”

“我知道什麽?”謝求安又說,“我們大隊這陣子忙著搞稻炕,壓根沒時間來鎮上,連小酒當書記這事,還是剛才公社人和我說,我才知道。”

喬廣義見他真不知道,就把自己得來的消息告訴他,“這次李誌高書記被抓,讓公社一下子空出來五個位置。這麽多的工作崗位,她又是你們大隊的,你不去找她,多給你們大隊留兩個?”

謝求安轉頭看他眼,突然機靈起來了。

“我找什麽找?我們大隊可不缺那點工作。一年就那麽點錢,還不如我們大隊半年分紅呢。”

喬廣義一窒,臭顯擺!

謝求安心想,哼,不安好心!

梅青酒進會議室的時候,就見這兩人相互不爽的樣子。

“兩位大隊長吵架了?”她問。

謝求安說,“我一把年紀的,和老小孩吵什麽架?”

“你說誰呢?”喬廣義不爽的問。

謝求安就嗬嗬傻笑。

梅青酒趁著兩人瞪眼的機會,掃了下其他大隊的人,竟然看到一個熟人,昨天看名單的時候她還以為重名,沒想到就是他。

“現在開會,各位大隊長說下各自大隊的春播完成情況,喬山大隊先來。”

喬廣義結結巴巴的說,“花生玉米都種完了,稻苗也育完……”

一個大隊接一個大隊的說。

春播情況了解完,又了解各大隊的副業情況。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