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這才停下笑聲,但還是憋的辛苦。

“什麽事你問?”

“聽說你要去京城讀書了?”梅青酒問的直接,“你都要走了,還說考慮幹什麽?說,你是不是在騙人?”

江恒眼中閃過些驚訝,“你怎麽知道這事?”

“你真的要走了?”梅青酒不高興,又語氣低落的說,“小江哥你這樣不誠實,你既然要走了,你就應該說你要走了,不能回答我的問題,而不是說要想一想。我雖然愛撩撥了點,可又不是很粘人的人。你直接說,我又不會讓你不要去京城。”

這語氣聽著很難過很難過的樣子。

江恒心裏揪揪的,難受的不得了。

“誰跟你說我要去京城讀書了?”

這話是不去京城的意思麽?

她還沒來及問,江恒接著又說,“我不去京城,就在紅河生產隊。”

“可你不是去給你叔寄信了麽?你不是去答複他的?”

江恒看她一直舉個扇子,莫名的又想笑。

“你先把扇子放下來。”

“那不行!”梅青酒的語氣一下子變了,小江哥不走了,她又恢複驕傲、得瑟、還帶點女式霸道,說,“你讓我不見麵就不見麵,讓我露麵就露麵,什麽都聽你的,那我多沒麵子?”

江恒,“……”

“那行,你舉著吧。我是去給我叔寄信了,但不是說這事。這件事我之前已經和他說過,我不去京城,暫時會留在紅河生產隊。”

“真的,沒騙我?”

“梅小酒,別把我當成你。”

他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他才不是梅小酒這個騙子。

“呃,那好吧,還有一個問題,你要考慮多久?得給個時間範圍,本姑娘沒耐心讓你想太久,你要想太久,說不定我還不樂意了呢。”

梅青酒覺得自己真是太心機了,還知道給個時間壓力。

“一個月。”

“不行,太久!”

“可對我來說,已經不能再短了。”江恒無奈的說,再短磚瓦房根本就蓋不起來。

江大佬思想超前,認為就算是處對象也要有拿的出手的房子,兩間茅草房可不行。

他還打算賺錢,他要比附近各大生產隊的人都強,這樣梅小酒以後才不會看上其他人。

江恒其實從心理還是覺得梅青酒年歲太小,還沒有定性,萬一梅小酒長大了,心思變了呢?

所以他決定把梅小酒的眼光從小就拔高!眼光高到一定程度的姑娘,輕易不會變,因為一般人她看不上。

“那,一個月就一個月吧。”梅青酒同意了。

想到上午她在地裏,那些婦女們的話,她多問了個問題,“你會介意我有幾個弟弟這種事麽?”

江恒這時候就想到梅家星跑來問他的那些話。是發生了什麽事麽?怎麽姐弟兩都問這個話。

“小江哥?”

“哦,我不介意。”說完這話,他也很心機的說了一句話,“但是其他人應該會介意。”。

梅青酒聞言就笑了,其他人什麽想法,她才不管呢,小江哥不介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