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的差不多了,她準備走人了,走前又問最後一句,“小江哥,請問,這一個月內,我還能來撩撥撩撥你麽?”

“不行!”他指了下扇子,“帶著扇子也不行。”

他就看看她扇子不能用,下次還能使出什麽招數。

“哦下次我不用扇子,我改用絲巾,哈哈哈哈……”

梅青酒大笑著走了,邊走還邊唱,“我得意的笑,得意兒的笑。”

江恒,“……”

他看著梅青酒的背影嘴角飛揚,沒人比梅小酒更能耐了,還絲巾!

小聰大佬是跟著梅青酒身後來的,梅青酒一出門,梅家星就把自己和江恒的對話告訴兩個弟弟了。

江恒不是因為他們三個才不答應姐,對他們來說是好事,可他還是擔心姐姐,想知道江恒為什麽不答應他姐,所以把小聰派出去當耳報神。

他想搞清楚原因,然後幫姐姐忙!

可當下午梅青酒去秧田後,小聰把聽到的話全說出來時,他沉默了。

“他怎麽什麽都不說呀?”梅家誠跺腳了,什麽都不說,他們怎麽幫姐姐?

“我都讓他別拖著了,他還拖一個月。”梅家星哼哼。

小聰問,“萬一一個月後江恒哥不答應咱姐咋辦?姐肯定很傷心。真想揍他一頓,讓他立刻就答應。”

可惜他打不過江恒哥,生氣!

梅家星和梅家誠兄弟對視一眼,小弟是不是和姐混久了,怎麽有點凶?

“算了,反正還有時間呢,咱們再想辦法,現在幹活去。”

梅家星說完,就拿鎖鎖門去了。

出了家門,他去地裏,梅家誠帶著小聰去打穀場看麥子,防止有雞來吃,也防止有人偷偷的抓幾把麥子回家。

傍晚陸續有人從地裏回來掃麥子了,今天曬最後一天,明天就要去交公糧了。

謝滿倉也和小夥伴在打穀場上幫忙,看見誠誠和小聰,又嚷嚷,“拖油瓶,拖油瓶,梅家三個拖油瓶!沒爹沒媽沒人疼,有個姐姐要嫁人,嫌棄弟弟是拖累,要把弟弟全送人。小弟弟是傻子,傻子沒人要,一個人去上吊,哈哈哈哈……”

他因為二哥沒當上會計,被家裏人狠狠打一頓。

之後蔡杏花又和他說了一堆梅家三兄弟不是好東西的話,這讓他比以前更加看梅家三兄弟不順眼了。

現在有機會奚落人,他時刻都不願放棄這樣的機會。

“謝滿倉,你才是傻子,你才是拖油瓶。”梅家誠怒說,“你要不是拖油瓶,你二哥打你幹什麽?你不僅傻你還笨,一碗糖水就能換你一張票,兩顆糖就能讓你把你媽找你姨的事情說出來。”

“你就是拖油瓶,你姐帶著你們就是嫁不了人,就是沒人要,我沒有姐姐,我想成拖油瓶也成不了,略略略……”謝滿倉伸著舌頭得瑟的不行。

“我們自己可以養自己,才不會成為我姐拖累,我哥都說了,我們可以自己賺工分,不讓我姐養。”

“……”。

大人們聽著幾個小男孩爭吵,覺得小孩吵架也挺有意思的。就是謝家這小子是真笨,為點吃的就把家裏人給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