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哥肯定也怕養著他們三個,才不想和姐處對象的。

“那,那我們問問大哥吧。”小聰說。

“好。”

中午梅家星回家做飯,梅家誠和小聰跑回去把這事告訴他了。

“大哥,怎麽辦呀?”小聰問。

梅家星說,“沒事,我們不用別人養的,大不了我們不上學,和以前一樣賺工分就是了。”

“對,我們又不是養不了自己。”梅家誠也說。

小聰卻哭唧唧的問,“那我怎麽辦?國慶叔不讓我下地賺工分。”

“你也沒事,我們可以養你的,好了不哭了,你和誠誠燒飯,我去找江恒哥。”

梅家星給他擦擦眼睛,就跑出去了。江恒這會剛外頭回來,見梅家星嚴肅的上門,心中閃過些詫異。

“有事?”

“你為什麽不答應我姐?是不是因為我們三個?”梅家星說,“你是不是怕幫我姐養弟弟?”

“什麽亂七八糟的?”江恒一臉蒙逼。

梅家星說,“你就回答是還是不是就行了。”

“當然不是。”

這話讓梅家星嚴肅的表情放鬆了點。

很快又說,“我們才不會成為我姐的拖累,我們可以自己養自己。我姐是最好的人,你,你要是願意你就盡快說,你要是不願意,你也盡快說,你別拖著我姐。”

江恒,“……”

“你聽到我說的了麽?”見他不說話,梅家星又問。

“聽到了。”

“那就好。”

梅家星看了他眼,這才往家跑去。

到家門口,見梅青酒從外頭回來,心慌了下,萬一讓他姐知道,他去找江恒哥,會不會罵他?

他好像沒說什麽過份的話吧?

梅青酒站在門口,見他愣在那撓脖子,就喊了,“你愣在那幹什麽呢?不進來?”

“進,這就進。”

梅家星跟在她身後跑進門了。

梅家誠和小聰見梅青酒回來,梅家誠熱情又乖巧的上前幫她打水洗臉,小聰則跑去給她倒水喝。

享受著弟弟們細心的服務,梅青酒不好的心情散去許多。

心情一好,她就有精神搞事情了,小江哥瞞著的事,她得搞清楚了,迷迷糊糊可不是她的作風。

飯後,她拿著小蒲扇出門了。

江恒這會正端著盆出來倒水,看見一個人手拿蒲扇擋著臉站在他家門口,再看那身形,不是梅小酒又是誰?

一見到她,江恒又想起了昨晚的事,真是,真是太讓人不好意思了。

一羞臊,他聲音就有點大,“你怎麽來了?梅小酒,我就知道你不把我的話當回事,我不是和你說,最近不要見麵?”

“你那麽大聲音幹什麽?我耳朵好的很,能聽見你講話。再說了,我什麽時候不把你話當回事了。我有和你見麵麽?沒見我手裏拿著蒲扇呢?你看的到我麵麽?就問你,你看的到麽?”

梅青酒語氣得瑟的不得了。

不讓講話?不怕,她有紙條!

不讓見麵?更不怕,她有扇子!

江恒見她那樣,突然就大笑起來,梅小酒真的又可愛,又好笑。

耳邊笑聲不斷,梅青酒無語了,有那麽好笑麽??

“大佬咱能過會再笑麽?本姑娘有事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