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炮衝的”是淮陽經典罵人話,意思是脾氣衝、該死的……

劉曉麗聽著她那些不著調的話就很煩,人又不在這,罵什麽,罵給他們聽啊?

便說,“有本事你跑小酒家新房裏罵去,你在這罵有什麽用?又不是我們讓派出所人來的。”

“你當我不敢去罵她?這個炮衝的!”梅老太沒好氣的從地上起來,就要去新房那邊。

然而她才走到門口,梅秀花就拽住了她,“你可千萬別去,上回我們沒把破酒瓶電報搶來,你現在要是去了,十有八九她又要念那玩意。”

說起這事,梅秀花就生氣,早知道她就該將那破電報,扔鍋底下去。

梅老太果然頓住了腳步,可又氣不過,跑院門口,對著梅青酒新房的方向,大聲咒罵!

她罵的正帶勁呢,梅玉敏騎著自行車回來了。

她一下車,就沒好氣的說,“罵罵罵,你就會站在門口罵,你怎麽就不敢跑她麵前罵?蔡金玲你搞不過,她一個爛丫頭,你也搞不過,白占一個高輩分有啥用??”

這蔡金玲便是梅老二梅建邦媳婦了。

“玉敏,你咋回來了?”看見三閨女,梅老太終於不罵了。

“你還問我怎麽回來了?那爛丫頭是不是個瘋子?你到底怎麽管教的?她和那江恒把你女婿都送派出所關著去了,我連人都見不到。見不到也就算了,她跟個神經病一樣,好好的又跑派出所去報什麽秦素芳失蹤了。她報案也就算了,可那派出所的人一連去我們廠兩次。廠裏人都隻當我犯了事呢!”

這些天梅玉敏不是不想來找梅青酒麻煩,而是根本沒空來找。

家裏公婆催著她把人給弄出來,派出所的人又找她,廠裏吧,蔡金玲恨她搞走一筆錢,到處造謠她和甄勇殺人了。

“這個死丫頭,還真是她搞的事。”梅老太說。

“您趕緊幫幫忙,再不把人搞出來,我都沒臉在廠裏待著了。還有你女婿在裏頭,也不知成什麽樣了,難道你還真想看我做寡婦?”

“你在這逼咱媽有什麽用?有本事你自己去找破酒瓶。”梅秀花沒好氣的說,“你自己不敢去找,你就受著。”

梅玉敏確實不敢直接去找梅青酒,接連兩次又是蚯蚓,又是蜜蜂的,她有點打怵了,萬一她去了,那死丫頭搞不好又要嚇唬人。

“秀花,你腦子是不是被驢踢了,咱們才是親姐妹,你老是向著那爛丫頭是啥意思?”

梅玉敏想到甄勇和她說的事,又說,“虧你姐夫還好心好意的,給你在縣城裏找了個婆家,人家家裏住的是磚瓦房,一家四口都有供應,婆婆在醫院裏工作,公公是食品站殺豬的。你嫁過去就能天天吃肉,這麽好的條件,要不是親姐夫,誰會想著你?可你倒好,你姐夫遇上事,不說幫忙就算了,還在這當攪屎棍!”。

“玉敏,你說真的?甄勇真給秀花找了縣裏的?”梅老太驚喜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