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玉敏說,“她是我親妹妹,我還能拿假話騙她麽?”

“你會那麽好心,給我介紹對象?”梅秀花不太相信。

大概就是黑者見黑,梅玉敏心腸黑,梅秀花也沒白到哪去,都知道對方什麽人,說話做事誰都留一手。

“媽,你看你老閨女,我是她姐,又不是她仇人!可你看她,那天還幫著死丫頭搶我手表,還把我和甄勇說的話都告訴那死丫頭了。”

梅玉敏今天可算得了機會,連著把梅秀花的狀一起給告了。

“秀花,你是不是傻?你三姐才是除了我和你最親的人。”梅老太說道。

院中劉曉麗和張彩鳳分別看了自家男人一眼,嗬嗬,你們在你們媽眼裏都不是人!

梅秀花半信半疑問,“你真的給我介紹好對象了?”

“你不信拉倒!”梅玉敏沒好氣的說。

“玉敏,別生氣,你別生氣,你妹子一輩子大事還得指望你呢。”梅老太忙跟裏打圓場,“你把秀花也介紹城裏去,往後你們姊妹兩也有個照應。”

“媽,現在就算我想給秀花介紹也不行啊?那戶人家是甄勇認識的人,又不是我認識的。你不幫我想法子把甄勇搞出來,我根本沒法給秀花介紹對象。”

梅老太一聽就沉默了。

“媽,你別傻愣著了,也別管大伯電報,罵兩句又不會少塊肉。你拿著刀去找那死丫頭,讓她和江恒別告甄勇,也別去找什麽秦素芳,她找秦素芳,派出所人就要去找我問話,簡直丟死人了。”

梅玉敏拽著梅老太說,“那死丫頭要是不同意撤案,你就拿刀往自己身上砍,這次別搞假的,一定要真砍,假砍沒用!”

張彩鳳和劉曉麗妯娌一聽,心中惡寒,這還是親閨女呢,為了男人讓自己親媽拿刀砍自己!

簡直畜生不如,這種人得離遠點!

“秀花,你還愣著幹什麽?你還想不想嫁城裏了?想就幫忙勸勸咱媽。”

梅秀花有點不樂意啊,到底是她媽。

可嫁去城裏這事,誘惑挺大,她想想喊了聲,“媽……”

言下之意,也是想梅老太去的。

梅老太心中啥想法沒人知道,反正她過了好一會才說,“你們等我一會,我先進屋拿點東西。”

梅玉敏聽到這,心中冷笑,她就知道她媽最疼秀花,秀花一出聲,她就同意了。當初被蔡金玲坑的要是秀花,她媽指肯定玩命鬧!

三四分鍾的功夫,梅老太從屋裏出來了。

“走吧!”

母女三一起往梅家新房去了。

梅玉敏見梅老太沒拿刀,還跑廚房去把刀給帶上了。

“玉敏這心比煤球還黑呢。”母女三走後,劉曉麗說了句,又問,“我們要不要過去看看?”

“這……”

張彩鳳不是很想去,劉曉麗想去,但是她想去看熱鬧的。

還是院裏梅天慧說了點話,讓兩人立刻跟上了,梅天慧說,“你們不去,奶奶要是真拿刀砍自己,要去打針花錢的,三姑又不會給錢,到時候還不是你們花錢。”。

“梅玉敏這個敗家精,老娘真想掐死她!”劉曉麗咬牙追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