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你上?你和三姐還是靠破酒瓶給出的點子才能得到那點補償呢,你也好意思嫌棄我們梅家沒用?”

梅秀花的補償是梅玉敏從梅老二那得來的。

那次梅玉敏從娘家回去後,就和甄勇商量這事了。

甄勇當年因為品性不好,還是鰥夫,之後手又出問題,在縣裏是娶不到媳婦的,這才找了梅老二媳婦看看能不能在鄉下找個。

梅老二媳婦為了得到他出的100塊媒人禮,就給他介紹了自己的姑子,他一直覺得媒人禮太多了,可沒什麽機會把錢弄回來。

現在有人給出點子,他豈能不同意?

之後甄勇就帶人去梅建邦學校一趟,一連去了三,本來不同意給補償的梅老二兩口子同意給了,一次性給了50塊錢,此事便算作罷。

梅玉敏這趟回來就是為了告訴梅老太這事。

“我去就我去,我早想會會那臭丫頭了,等下到那裏,玉敏你記得看我眼色。”

甄勇眸中閃過些陰狠,要不是那臭丫頭,他坐在家裏就能得到梅家的錢和糧食,哪像現在這樣,還得他們買肉給梅老太婆吃。

“媽,走,我們一起過去看看,太不像話了,家裏上梁也不知道來請你。”梅玉敏扶起梅老太。

之後幾個人就匆匆往梅家新房來了。

星星見幾人過來,便跑去找梅青酒。

“姐,姐,奶他們來了。”

“人呢?”梅青酒從廚房出來問,她這會正在刷鍋,“除了奶還有誰?”

“還有三姑,還有個男人,四姑喊他三姐夫。”

“切,原來是一對不值錢的渣來了!”

聽到這,梅青酒就知道傳中的梅玉敏男人來了。

她放下抹布,“你先過去,我回家拿點東西,馬上就去。”

“哦好。”

梅青酒跑回家,進了世界一趟,弄點東西出來,就去了新房。

還沒到新房門口,就聽到梅玉敏在那逼逼,“真是不像話,哪有上梁不去喊奶奶的?南省寄來的東西又不是給她一個人的,她憑什麽獨吞?酒呢,讓她出來。”

“寧願讓一個外人在這招待客人,也不知道去請三姑父來,這是沒當自己是梅家人呢,還是沒當我們其他夥是一家人?星星,你姐去哪了?讓她出來,我要找她道道。”梅老太跟後。

甄勇,“到底是沒爸沒媽,缺少管教,不懂禮數,我們這當姑姑姑父的要是再不管,以後指不定長成什麽樣呢。”

“……”

聽幾人放屁,梅青酒眼裏閃過一抹嫌棄。

高聲道,“奶,你找我啊?正好我也有事找你呢。”

“酒你來的正好,你怎麽回事?你不知道你三姑父今來家裏走親戚?你家上梁你怎麽不去請他?”梅老太質問道。

梅青酒故作驚訝,“喲,我還有三姑父呢?長這麽大我就從來沒見過什麽三姑父,我一直以為三姑是個寡婦呢,搞了半三姑你不是寡婦?你不是寡婦,你男人怎麽從不來梅家?不來也就算了,好不容易來一次,還要管教我?”

“哈哈……”。

【ps:偶然間看到一個評論,我才知道我又被刪減內容了,回頭一看還不止一章,你們看到有內容跳躍的,記得在書評區提醒我,一定要在書評區,放在章評和想法裏我不見得能看見,年代文寫著太讓人崩潰了。所有章節上標明係統刪減的,你們刷新一下,都是被刪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寫書就這麽跳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