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老墳頭,再走上二十多分鍾,就到紅河生產隊了,進隊裏之前她又找個地方,將桌子給搬出來。

自從那請假幫梅青酒拉完材料後,江恒就一直在堤壩那邊上工,直到今堤壩那邊終於修完了。

他下工回來,遠遠的就看見一張移動的桌子!

再細看,才發現原來桌子下麵還有個人,再看那身衣服,他認出來了,並走了過去。

“梅酒。”。

瞧這桌子頂的,比一般男人還有氣勢。

一聽是江恒的聲音,梅青酒笑了,“江哥,你得站到我前麵話,我在桌子底下,頭隻能看到前麵,動不了。”

江恒眸中閃過些笑意,將記分本塞到自己口袋裏,上前接過她桌子。

“你一路就這樣頂回來的?”

“嗯,沒搭到車。”

他們生產隊雖然在鎮和縣裏中間,但是來往兩地的班車隻有一輛,她就從來沒有趕上過。

江恒不知道什麽好了,低頭瞥了眼她買的桌子,眸中閃過絲讚歎。

“你這桌子舊貨市場買的?”

“對呀,塊5,是不是很便宜?江哥我跟你講我一下子買了好多東西。”沒了桌子的重量,梅青酒一下子輕鬆了,語氣也更輕快了。

“塊5?”這價格!

“對,我買了十件都是這種類似的,一共花了不到50。”

江恒歎道,“你賺了,這桌子黃花梨的,用來當飯桌有些暴殄物。”

當年他們家洋房裏,就有一整套這樣的家具,可惜全被人砍了當柴。

“還真是好東西啊?”梅青酒驚呼道,“難怪我覺得大爺當時的語氣和眼神不對頭呢,哈哈……”

她辨別不出那些木頭哪個是哪個品種,但是黃花梨的名貴她卻聽過的,開心!

“是好東西,回去好好保存,不定以後能重新找回它的價值。”

梅青酒心想,大佬就是大佬,這見識就是不同!

“那我暫時用用,等我有了其他的桌子,就把它收起來。”她又,“我一共買了十件呢,其他的都在舊貨市場沒拉回來。照你這麽,不定其他的也是好東西,江哥你回頭幫我看看行麽?我買走的時候,那大爺的眼神仿佛失去了心愛的姑娘。”

“嗯。”

江恒幫她把桌子送回家,剛進門,梅青酒就見她家一二三四……一共來了五個人,兩個弟弟窩在一旁的角落裏站著,估計被罵了,就不知道有沒有挨打。

看到這,她原本的好心情被破壞了,話語氣也就差了。

“喲,這麽多人,上山打老虎呢?都來我家幹什麽?吃飯呐?帶糧食了麽?”

“你個破酒瓶到底會不會好好話?我們來找你有事。”梅秀花又厭惡的看了眼江恒,“整和壞分子走那麽近,也不怕被連累了。”

梅秀花居然也知道要好好話了,真不容易。

但是她的那都叫什麽話??

“你誰是壞分子呢?要不要我們一起去公社問問,到底你這學地主做派的人壞還是他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