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老太咒罵著。

“還不是你給我錢,現在又不給我了,不然他能打我?”梅玉敏哭著。

張彩鳳和劉曉麗看著她胳膊上紫印子,心裏涼颼颼的。

劉曉麗適時的,“玉敏呐,這事你怪咱媽也沒用,你要怪就怪酒那死丫頭去,要不是她要分家,又讓秀花還錢,哪會沒你那份錢?你想要錢,就去找酒要吧,家裏是沒有多餘的錢給你了。要有錢給你,我和你三嫂絕不一句廢話。

咱媽你過的不好是我們害的,我們應該補貼你,可要補貼也不應該隻有你三哥和你四哥補貼,你大哥該補,你二哥更更該補。你大哥雖死了,可還有酒呢,酒那丫頭可有錢了,又是蓋房子又是吃肉的,你找她要去。別一個月給你0了,就是給0也給得起。”

她心想,要去吧,要來是你本事,要不來鬧一場她正好看笑話。

反正這個家是過不好了,那幹脆誰都別好過。

“三姐你聽,我沒謊吧?錢就是被破酒瓶搞去了。”梅秀花接著。

梅玉敏起初聽到家裏口信時,是不相信錢被梅青酒弄去的,她覺得是梅老太偏疼梅秀花,想把錢都留給梅秀花,故意找借口騙她。

可現在劉曉麗也這麽,看來是真的,想到這,她收起了眼淚。

“媽,咱們進屋講話。”

梅玉敏拉著梅老太進屋了,梅秀花跟在後頭,劉曉麗想進去,誰知道梅秀花立刻關門。

“我們娘三話,你聽什麽聽?”

完砰的一聲將門給關上了。

劉曉麗冷笑一聲也回屋了。

張彩鳳站在院裏,有些猶豫,玉敏回來肯定要鬧事,她要不要去告訴酒一聲?可想到那丫頭把兩間房子都拆了,一間沒給她留,又決定算了,愛怎麽鬧去怎麽鬧去!

她當然知道酒當時拆房子,是因為他們把砸門吃雞蛋這事賴在她身上。可當時他們一家都吃了,她沒法子站出來話,不然老太太肯定把氣撒在他們頭上。

她心裏想了很多,可梅慧卻沒那麽多想法。

她偷偷溜出家門,就往大隊部跑。

梅青酒這會正在綁雞、撈魚,最近不農忙,房子也不用她操心,她打算趁這段時間,再弄點東西出去賣。

她剛弄好還沒出去,就聽外麵聰不悅的聲音傳來,“你這個壞人來我家幹什麽?我給你糖吃,我哥給你野果吃,你吃雞蛋都不告訴我們。”

“不是我不告訴你,我媽不讓我,我要是了,她就把我賣給老拐。”

老拐就是人販子的意思,隊裏大人嚇唬家中孩時候,就會這麽。

“哼哼,那你現在來幹什麽?”聰又問。

“我找酒姐姐。”

聽到這,梅青酒出去了。

“慧,你找我什麽事?”

“酒姐姐,三姑回來了,她回來問咱奶要錢,咱奶沒錢,四嬸就讓她來找你要。”

“她是一個人回來的,還是和三姑父一起的?”

“她自己回來的。”。

怎麽就一個人?梅青酒有些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