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猛的刹住了腳步,並且睜開雙眼,“咦,怎麽像大佬的聲音?”

“梅酒,你磨蹭什麽呢?”

梅青酒一回頭,就見江恒坐在自行車上,腳踩地正看著她呢。

而江恒在看清她手上拿著東西的時候,竟然不知道什麽好了。

“哇,大佬真的是你——”梅青酒驚喜的喊道,“我的媽呀,嚇死我了,江哥你出現的太及時了,不然的話,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

不得不,這一刻的江恒就跟那神一樣,在梅青酒心中的形象噌的下就高大起來了。

這要是白,江恒就能發現她此刻眼睛裏水汪汪的。

“我喊你你跑什麽?”

“我以為你是鬼啊。”

江恒,“……”

“你長眼睛幹嘛的?沒看見是我?”江恒很想將她腦子敲碎了看看裏麵都是什麽。

“我嚇都嚇死了,誰還會去看對麵是誰?”

隻有梅青酒自己知道,她此刻嚇的背上都是冷汗。

“你你……”

“別我了。”梅青酒將殺豬刀往籃子裏一扔,又將籃子往他自行車一掛,蹭的下跑到他身後坐上自行車,抱著他的腰,帶著哭腔,“江哥,快點騎車,咱們趕緊走。”

江恒抿了抿唇,回頭看了眼,“坐好了?”

“嗯嗯嗯。”

等江恒騎著車帶著她走出那段老墳路後,梅青酒有種逃出升的感覺。

“怕鬼?”

“以前不怕,就今怕。”

江恒:死鴨子嘴硬!

“你真夠可以的,你奶你姑那麽凶的人你都不怕,居然怕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那怎麽能一樣?人是摸得著的,鬼是未知的,越是人不知道的東西越讓人害怕呀。”梅青酒,“而且這段路那麽長,白走走就算了,晚上跟走鬼路有什麽差別?”

“真怕?”江恒又問。

“當然啊。”

“教你一個辦法。”

“什麽法子?”

江恒,“當你以後再怕的時候,你就想反正我死了以後也會變成鬼,等我變成鬼,看看到時候誰怕誰?”

梅青酒:我怎麽覺得大佬的很有道理?

“其實你真的沒必要怕鬼,因為你這樣凶巴巴的姑娘才是鬼最怕的,他們怕把你給嚇死了,你到陰間找他們決鬥。萬一你再狠點,拖著不讓他們去投胎,他們不是得不償失?”

梅青酒:大佬的安慰是如此與眾不同!

見她不話了,江恒又問,“你怎麽回來這麽晚?”

梅青酒這才後知後覺發現,江恒出現在這裏不合常理,便問,“江哥你來這裏是來找我的?”

“不然呢?”

“江哥你真好!”梅青酒感動極了,又,“我不是去窯廠定磚蓋房子麽,誰知道回來的途中車壞了,等車修好回到縣城的時候就黑了。”

“下次身上帶份介紹信,若是再遇上這種情況,就在縣裏住一晚。”

“還是不行啊,我不回去,星星他們肯定急壞了。”

“確實急的不輕。”

聽他這話,梅青酒就明白了,估計幾個弟弟去麻煩江恒了,他們不會騎車,所以江恒獨自先騎車找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