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正好,不用借了,江恒要去縣裏,讓他帶你。”

聞言,梅青酒心裏差點樂開花,做大佬青梅這話她可不是隨便的,是要玩真的。

現在有和大佬共騎一車的機會,她豈會錯過?

不過她嘴上還是客氣了下,“讓他帶我,會不會很麻煩?”

“我要麻煩,你是不是就不敢坐了?”江恒推著車出來問。

“怎麽可能?雙腿走到縣城,會斷腿的。”

再了,她又不怕江恒,有什麽不敢的?

江恒先坐了上去,一腳踩在地上,和她,“那你那些廢話做什麽?上車。”

梅青酒:“……”大佬你得罪我了,你知道麽?話這麽耿直,活該單身幾十年!

“籃子給我,放前麵。”

“謝啦。”

江恒接過,將籃子掛在自行車前頭,還順便吐槽一句,“拿個袋子多好,籃子又重又不方便。”

“這你就不懂了。”

袋子裏頭有沒有東西,人家一眼就看到底了,不利於她隨時隨地從世界裏拿東西出來,可籃子就不一樣了,稻草一蓋誰知道裏麵有沒有東西?

江恒並沒有基於這個問題多問,而是道,“坐穩了?”

“穩了,出發。”

梅青酒忙側坐上去,並一手拽著他衣服,一手和王國慶揮手。

自行車很快離開紅河生產隊,微風拂麵,春意盎然,梅青酒就琢磨著,到達縣城要好久呢,一直這麽默不作聲可拐不到大佬。

便沒話找話,“江恒,你去縣城幹什麽?”

“寄信。”

“你還有親人麽?”

她好像記得大佬一個親人都沒了,正因為沒有親人,才會造成財產無人繼承的局麵。

“嗯。”

咦,這屆網友是怎麽回事?連大佬還有親人都不知道,大佬在紅河生產隊待過也沒扒出來!太不合格了!必須一星!

“你現在有多高?”

“一米七六。”

“哦,你會唱歌麽?”

“不會。”

“你會開拖拉機麽?”

“不會。”

“你會談對象麽?”

“會!”

梅青酒,“……”哎,大佬怎麽不按照大綱答題呢?這道題他應該回答不會啊!那樣她正好可以,“我教你啊!”

江恒見嘰嘰喳喳的雀子閉嘴了,還奇怪呢,“怎麽不了?”

“我有點糾結!”

她撩著撩著突然意識到,這輩子的大佬還呢,雖然她現在身體也還,可畢竟芯子是大人,這時候拐大佬好像有點禽獸,可不撩萬一被人搶了怎麽辦?所以撩還是不撩?

“糾結什麽?”

“沒什麽。”

這件事她一直糾結到縣城,也沒糾結個所以然來。

看慣了一線城市的高樓大廈再來看七十年代的淮陽縣城,梅青酒就覺得這裏很破舊,整座縣城幾乎都是瓦房或者那種兩三層的樓。唯一能區別這裏是縣城而不是鎮的,大概就是縣城中間那座十來米的鼓樓了。

到城東時,江恒問,“送你去供銷社?”

“買東西之前我還得去辦點別的事,就不勞你送了,你先去寄信,中午咱們在車站碰頭。”

買東西之前她得先去把準備好的雞蛋等物給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