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完就脫了鞋子對準窗戶砸過去。

梅青酒這屋的窗戶沒有後窗,隻有一扇前窗,窗簾也不是正經窗簾,而是用白色蛇皮口袋剪出來的。這種簾子單薄外頭要站一個人,從裏頭看特別清楚,是以梅家誠的石頭精準的砸到劉曉麗身上了。

“哎呦……”

猝不及防的疼痛讓劉曉麗喊出了聲。

梅家誠要出去,梅青酒拉住他,衝他搖搖頭。

外頭劉曉麗氣的直跺腳,老大家這幾個鱉孫肯定是故意砸的,一個個真是歹毒,幸虧砸自己肩膀上了,要是砸頭上還得了?

她想借機鬧一鬧,可又怕人知道她偷聽牆角,最後衡量再三回自己屋了。

聽見腳步離去聲,梅嘉誠掀開簾子看了眼,又縮回腦袋,“真討厭,總是偷聽我們講話。”

“誠誠你可以啊,簡直棒棒噠!”梅青酒驚喜的捏捏他臉,大佬是如此機智!

“別捏,別捏臉,先看東西。”

梅家誠將她手拍開,梅青酒這才去將他衣服弄開,竟是七八個鳥蛋,還有一隻隻黑烏烏的不知名東西。

梅家星低聲,“我和誠誠今收獲多,抓了一窩鳥蛋有十四個,還抓了好多螞蚱,都燒熟了,姐你和聰趕緊吃,我和誠誠在山上都吃過了。”

“姐你可別犯傻,又拿去給別人吃啊,尤其咱奶那屋。”梅嘉誠還不放心的囑咐一句。

以前的梅青酒不是智障,但絕和精明沾不上邊,總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有點好東西就會分出去給這個給那個的。

可劉曉麗他們吃著她的東西,卻明裏暗裏的她蠢,尤其劉曉麗這個女人賊壞賊壞了,罵人也就算了,還總在背地裏和梅秀花一起打這三兄弟。

梅家星和梅青酒這事,梅青酒還不相信,覺得劉曉麗他們不可能那麽壞,直到聰兩次被扔。

隻可惜她沒來及做什麽改變,就被梅秀花給推地上磕死了。

姑娘放心去吧,我既然用了你的身體,就會幫你照看好這幾個弟弟的,她在心裏默默的想。

又伸手摸摸二弟腦袋,“放心,姐現在不是看明白了麽?鳥蛋咱們先不吃,姐給你們留了好東西,我和聰都吃過了。”

“我去守門。”怕再劉曉麗再偷聽,聰就噠噠的去門外,並且坐在門口。

梅青酒灰心一笑,借著掀籃子上布做掩飾,她從世界裏端出兩碗麵條,這是她下午沒事的時候進裏頭做的,配上上午熬的雞湯,又好吃又有營養。

“姐!!!”梅家誠眼睛倏然睜大了,我姐這是要上啊!連麵條都能搞到?

“噓,別話趕緊吃,吃完睡覺。”

梅家誠挺想問問她哪來這麽多東西,可想到姐不讓問,他就低了頭。

看到這些,梅家星心裏總有點擔心,他咬了下牙齒,“姐,我們吃啥都行,隻要餓不死就行,咱爸了,隻要活著就有希望。你,你別……”

“胡思亂想什麽呢?”梅青酒在他腦袋上敲了下,“東西來路正經,不會有什麽危險,趕緊吃,別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