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這會可管不動旁人,待她燒好水,梅家星已經幫她把木盆洗刷幹淨並且放好了,她將水舀在木桶裏,提回自己屋中清洗。

隻是這澡洗過後,感覺還不如不洗,梅家連塊肥皂都沒有更不要香皂了。牙刷什麽的更沒有,她飯後隻漱了口,看來她得找個機會去弄點錢才行。

出來倒水時,見三個弟弟蹲在外頭話。

問,“你們三洗不洗?”

梅家誠搶先,“不洗,三個糙漢子洗啥澡,洗個臉洗個腳就不錯了。”

梅青酒差點被他給笑死,孩兒一個,還漢子漢子的。

不過想到白看到他身上髒兮兮的,還是提醒他,“兄弟,你這麽不講衛生會娶不到媳婦的。”

“娶不到正好,不然我還得分一半口糧給她吃。”梅家誠心想他統共就那麽點口糧,還得分他弟一點,實在是不夠分給其他人了。

梅青酒竟然無言以對。

“行吧,那你們去洗臉洗腳,早點睡。”

“哦”

水倒完回來,梅青酒就回屋了,躺在床上想起這一發生的事,回到七十年代的日子雖不好過,可對她來卻是個好事。她原本就父母早亡,孤身一人,現在卻多了幾個親人。

三個弟弟將來更是一個比一個厲害,並不用她操太多心。等幾年後就改革開放了,那時候隨便做點什麽都能賺個盆滿體缽,機會比後世好,隻要熬過這幾年就行。

況且她有魚塘做補貼,日子也不難熬。

想到自己的魚塘,她下床將自己的屋門給插上了。他們四姐弟現在住的屋子是以前分給他們大房的,統共兩間,梅立春夫妻都沒了後,其中一間就梅青酒自己住,另一間是三兄弟在住。

中午那會她就發現了,她的魚塘不僅可以進人,還可以儲存東西,就像隨身攜帶了一個世界。

她進入魚塘後,本來打算做條魚留著明吃,可她現在卻站在魚塘邊上,看著突然多出來的一大塊樹莓田而懵逼不已。

“這是什麽情況?”

她繞著樹莓田轉了一圈,發現足足有好幾畝地。

“這不會是農莊裏的樹莓田吧?”

當她走到那塊寫著“請勿浪費”的牌子前終於確定了,這真的是農莊裏的樹莓田。

上頭的莓子紅豔豔誘人不已,她卻沒立刻去吃,而是在思考本來隻有一個魚塘,為什麽現在又突然出現一塊樹莓田?難不成這和那些裏寫的一樣,她這的世界是可以升級的?

若是這樣,她今到底做了啥,這麽快就升級了?

想了老半也沒想通,她幹脆不想了,大手一揮,“反正現在都是朕的下了!”

她跑去又撈了兩條魚上來,一條做成魚丸,一條配上白摘的木耳燉湯。燉湯的過程中,她拿著盆又去摘了半盆的樹莓,扔了兩顆放在口中,人工種植的果然更甜。

她現在身無分文,啥都買不起,這些樹莓應該也可以弄出去換點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