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梅老太就趁著家裏其他人都出去幹活後,收拾收拾打算和梅秀花一起把這傻子送到隔壁縣給扔掉。可正巧被水壺落在家裏,回來拿的原主給撞見了。

原主不同意,因此和梅老太起了爭執,結果被梅秀花從背後推了一把,磕在門檻上給磕死了,這就有了她的到來。

“你還好意思嫌棄聰不幹活!”聰便是要被扔掉的男孩。

“你的鞋子你的衣服,連你內褲都指使聰洗,你也有臉嫌棄蔥不幹活?豬都要皮,你這麽大個人卻不知道要臉,反正你也不要臉了,我幹脆打爛算了。”

“你個臭丫頭,媽快來幫忙啊,臭丫頭瘋了,我是她姑她也敢打我!”

梅秀花不幹活,自然沒有原主這種下地當壯勞力用的人力氣大,她沒法還手,就喊梅老太幫忙。

梅老太起初是被梅清酒突然醒來打人給嚇傻了,這會反應過來就衝過來了,“你個死丫頭你作死哦,連你姑你都打,瘋了吧你?”

見她過來幫忙,梅青酒暫時起身了,拉著那哭的慘兮兮的男孩站到一邊。

“我管她是誰,她扔我弟我就揍她!”

梅老太氣的吼道,“他就是個傻子,他傻你也傻?長大不能賺公分還得花錢給他找對象,現在還得管他吃喝,你當糧食都是大水淌來的?鬼迷心竅了吧你?你給我滾出去幹活去,這傻子老娘不扔掉他老娘就是死了都得氣活過來。”

“我不讓,有我在你休想扔聰,你他傻,他哪裏傻?他把家裏糧食送人了還是把家裏錢偷出去送人了?你他不幹活,你咋不四姑?四姑都十六了比我還大三歲呢,她都不去幹活憑啥讓聰去!”

“我呸,他就一個傻子一個賠錢貨,也配和你四姑比?你四姑那是上星星,他就是地上螞蟻。你要再攔著,我就將你一起扔了!”

跟別人不一樣,在梅老太這裏,梅家一大家子人中隻有她這閨女才是心肝大寶貝;孫女麽次一等,勉強算個人;孫子是賠錢貨;兒子媳婦那都是幹活的奴隸。

“扔!媽,把她倆一起扔了,都是沒人要的白菜,她也敢打我,不孝的狗東西就該活埋了她,滾,都滾了家裏不知道要省多少糧食。”

梅秀花捂著臉,惡狠狠的盯著梅清酒,要不是打不過她肯定撓花這臭丫頭的臉。

“扔?也不是不行。”她這話的時候身旁男孩明顯抖了下,這反應哪裏像個傻子?

她又,“但是你們可想好了,你們今扔了他我明就去公社舉報,四姑學地主姐做派,不幹活還在家裏讓人伺候,我看到時候誰更慘,要不好過大家一起完蛋!”

“你好惡毒的心腸!”梅秀花氣的扯著梅老太,“媽,讓她滾,讓她趕緊滾,太壞了太毒了,她想讓咱家都去住牛棚。”

梅老太也氣的不輕,“臭丫頭,你是不是腦殼有包?一個賠錢貨人長大娶了媳婦後,隻對她媳婦好,又不對你好,又不孝順你,你吃飽了撐的啊非得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