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這段時間你別隻顧著在外邊亂跑,有空就多回家看看。”

    靳浩澤的語氣聽不出喜怒,麵無表情的對靳濤說了一句。

    “我要是走了,那誰在這裏保護姐的安全啊。”

    靳濤直接反駁了。

    “那就讓雲曦跟你一起回靳家,靳家可比這個地方安全多了。”

    “哥,我知道你的意思,你這是不想讓姐和封煜臣在一起,才故意想讓我帶姐回家的吧?”

    靳濤滿臉都寫著我早就看穿了你的小心思。

    “雲曦她就不該和封煜臣在一起,回靳家是應該的。”

    靳浩澤強調道。

    “那姐應該和誰在一起,和你嗎?”

    靳濤見靳浩澤不說話了,繼續絮叨,“哥,你別怪我說話直啊,感情的事是說不清的。就算是姐不和封煜臣在一起,姐也不一定選擇你啊。你和姐認識這麽久了,如果姐真的對你有其他的想法,早就...”

    感覺到自己身側傳來陣陣涼意,靳濤立刻打住話題,都怪他剛才一時太激動沒控製住自己的嘴。

    “嗬嗬,我就是實話實話,你可不能因為這個事情而打擊報複我。最後一句,送給哥的忠告啊,別再為難自己,更別為難姐了,你們兩個更不可能。”

    為難,靳浩澤聽到這兩個字,心裏更覺得難受了,難道自己的真情在靳濤的眼裏就是在為難雲曦嗎?

    靳濤並不覺著自己說錯了,他隻是不想靳浩澤繼續執迷不悟下去。

    “我告訴你,僅此一次,以後你不能再私下幫封煜臣了。”

    靳浩澤停下腳步,盯著靳濤鄭重其事的叮囑。

    “我哪有幫封煜臣,我幫的是我姐。那可是我親姐,她想幹什麽,我都會幫她的。”

    靳濤梗著脖子反駁道。

    靳浩澤突然想問一句,那他呢?他在靳家這麽多年,靳濤又是怎麽看他的?為什麽從來沒想過幫他?

    靳濤明明知道了他的感情,可是話裏話外的意思卻都是更傾向於封煜臣。

    他和靳濤相處了這麽多年,難道還抵不上一個外人封煜臣嗎?

    不過,這些話隻是在靳浩澤的舌尖繞了一圈,到底沒有說出口,一定是今天他的情緒波動太大,才會想問靳濤這種無聊的問題。

    “呼,實在是太嚇人了。”

    看著靳浩澤上車後,靳濤才鬆了口氣,拍了拍砰砰亂跳的心髒,剛才靳浩澤看他的眼神實在是太可怕了。

    他怎麽會感覺靳浩澤剛才的眼神像是被丟掉的小動物那樣可憐巴巴的,靳濤甩甩頭,把那種恐怖的感覺甩掉,剛才那一定是他的錯覺。

    更可怕的是,他甚至還想伸手拍拍靳浩澤的頭發安慰安慰他,幸虧他最後忍住了。

    否則要是讓靳浩澤發現他的動作,知道他的想法,他的爪子估計就要被廢掉了。

    黑白色調的裝飾讓本就清靜的別墅看上去更加的冷清了。

    靳浩澤站在落地窗前盯著下麵的某一處發呆。

    他所在的別墅區內的小區綠化非常的不錯,晚飯後不少人都會選擇出來遛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