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這就是他的苦肉計,雲曦,你不要被他騙了。”

    靳浩澤冷冷的瞥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封煜臣,不管這個家夥是真心還是假意,他都不會讓雲曦繼續和他在一起。

    因為現在的他根本沒有保護雲曦的能力,雲曦在他的身邊萬一再遇到危險怎麽樣?

    “煜臣差點就死了啊,怎麽可能是騙我的?我倒是希望他是在騙我,可是現在就連薄醫生都不能確定他什麽時候醒來。”

    雲曦苦笑一聲,什麽樣的欺騙需要差點搭上自己的性命?她寧肯他騙她,也不希望他出事。

    “既然如此,你更不能留在他的身邊了。雲曦,跟我回去吧。我可以保證現在不會對封煜臣出手,甚至把他送回封家都可以。”

    靳浩澤倒是沒想到封煜臣這次竟然傷的這麽重。靳浩澤的眼神往封煜臣那邊掃了一眼。

    這倒是一個好機會。

    雲曦像是察覺到靳浩澤的想法似的,下意識的擋住了靳浩澤的視線。

    算了,雲曦一定不會同意的,靳浩澤可惜的歎了一口氣。

    “不,我不跟你走,煜臣他現在最需要的是我。我也不會讓煜臣回封家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誰都不能把我們分開。”

    靳浩澤看著雲曦還那麽維護封煜臣,壓抑了許久的心思終於脫口而出。

    “他需要你,你就留在他的身邊?那我呢?雲曦,我也需要你,為什麽你就一直視而不見。”

    靳浩澤的眼神裏充滿了瘋狂,可是越是這樣,他卻越壓製著自己,不敢讓自己更加的靠近雲曦。

    他怕會控製不住自己,做出雲曦討厭的事情。

    “我一直把你當做我的親哥哥。哥,以後這樣的話,你不要再提了。”

    雲曦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靳浩澤。還故意叫了他一聲哥,強調兩人的身份。

    “可我不是你的親哥哥,也不想當你的親哥哥。雲曦,就當是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不要拒絕我,好不好?”

    可惜靳浩澤的期望落空了,雲曦堅定的搖了搖頭。

    雖然她知道這樣做比較殘忍,但是既然她對靳浩澤沒有感情就更應該說清楚,拖泥帶水隻會對他們彼此帶來更大的傷害。

    實際上雲曦並沒有她表現的那樣毫不在意,靳浩澤走的時候她並沒有去送,忍了許久的淚水終於再也憋不住了。

    “煜臣,為什麽會這樣?”他們之間竟然隔著血海深仇。

    眼淚不停的從眼眶中流出,她現在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她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眼前突然出現一方折疊的非常整齊的手帕,雲曦也沒多想,就接了過來。她以為是靳濤遞給她的。

    等擦完臉上的淚痕,抬頭的時候才發現站在她麵前的是薄青城。

    “薄醫生,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

    雲曦尷尬的對著薄青城笑了笑,剛才她哭的非常狼狽,鼻涕都忍不住流了出來,隻要一想到剛才那樣子全被薄青城看到了,甚至還弄髒了他的手帕。雲曦就覺著無比的尷尬。

    薄青城仿佛沒看到雲曦的狼狽似的,大大方方的繼續和她交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