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隻要想到不知道有多少次小墨在她看不到的地方被欺負,心就像針紮似的。

    “煜臣,等找到小墨之後,我們一起好好的補償他好不好?”

    “你要快點好起來啊,小墨還等著我們一起去找他呢。”

    “到時候我們再也不管那些恩恩怨怨,就我們一家四口安安穩穩過我們的日子好不好?”

    靳浩澤聽到這裏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推門進去。

    “這不可能,雲曦,你和封煜臣絕對不能在一起。”

    雲曦看著突然出現的靳浩澤,不解的問道。

    “哥,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

    “雲曦,我會幫你去找小墨,找到之後,你們都跟我回靳家,之後再也不允許和封煜臣有任何的聯係。”

    “哥,這不可能。煜臣是小墨和小沐的爸爸,我們是一家人,我愛煜臣,不論是誰都不能阻止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他們一家四口好不容易從相認,又怎麽能輕易分開。

    “一家人?雲曦,你永遠也不可能和他成為一家人。靳家和封家有血海深仇,我絕對不會看著你跳進封家的火坑。”

    “哥,雖然我不知道靳家和封家到底發生了什麽才變成現在的這個樣子,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這麽多年,我們不能一直生活在那些事情的陰影下。煜臣也說過那些事情和我無關,我相信仇恨不會成為阻攔我們在一起的阻礙。”

    兩人越說越激動。

    “封家的事情當然和你無關,因為他封家才是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如果不是封家,姑姑怎麽會死?爸爸又怎麽會昏迷那麽多年?”

    雲曦決定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弄清楚封家靳家交惡的原因,再也不想一無所知的被蒙在鼓裏。

    “哥,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封奶奶說是媽媽害了封爺爺,而你又說是封家害了媽媽和舅舅。哥,你能不能告訴我,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麽?”

    靳浩澤聽到這話,簡直怒不可遏,封家老太太是在汙蔑他的姑姑。

    “那個老太婆胡說,姑姑怎麽會害人,世上沒有比她再善良的人了。那老太婆不過是為她做的那些卑鄙的事情找借口罷了。”

    “哥,那你告我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麽?”

    靳浩澤看一眼雲曦,本來他不想讓雲曦知道這些事情的,姑姑他會報,而雲曦隻需要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可以了。

    可是現在雲曦執迷不悟的要和封煜臣在一起,他怎麽忍心眼睜睜看著雲曦踏進封家那樣的火坑,有封家那個老太太在,雲曦以後的日子隻會更加的艱難,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麽樣的折磨。

    為了雲曦能看清封家的真麵目,靳浩澤決定把靳寧去世的真相告訴雲曦。

    “實際上在封煜臣的爺爺出事之前,封家和靳家的關係一直很好,兩家的先輩是通家之好。”

    這些事情,是之前他從姑姑靳寧那裏聽來的。

    “那後來怎麽會變成這樣?”

    雲曦不解的問到。

    靳浩澤看了雲曦一眼,“當初姑姑出了意外,是封煜臣的爺爺救了姑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