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煜臣什麽時候能醒?”

    雲曦繼續問道。

    “這個,我不能給你確切的時間,而且你心裏得做好最壞的打算。”

    雲曦聽到這個消息隻覺得腦袋懵了一下,差點暈了過去。

    “姐,小心!”

    薄青城看著雲曦倒在了靳濤的懷裏,然後默默的收回了手。

    雲曦再也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撲在靳濤的懷裏嚎啕大哭。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子?如果煜臣再也醒不來怎麽辦?

    雲曦發泄了一通,心情終於漸漸的平複了。雖然不確定什麽時候能清醒,但是最起碼還有希望。她相信封煜臣一定會好起來的。

    “那我什麽時候能去看他?”

    雲曦穩了穩心神,再次問道。

    薄青城沒想到雲曦這麽快就恢複了冷靜。看著雲曦的眼神充滿了讚賞,不愧是當年的她,還是那麽的堅強。

    “如果你想看他的話,暫時隻能進行遠程探視。我可以教給你怎麽做!”

    雲曦迫不及待的點點頭。

    看著躺在ICU病房裏的封煜臣,雲曦的眼眶再次濕潤了,隻是這次她努力強迫自己忍著,不讓眼淚從裏邊流出來。

    她要對封煜臣有信心。

    因為封煜臣提前做了安排,封奶奶暫時還沒找到人,可她的心裏實在是擔心,讓人查了雲曦的電話打了過來。

    “煜臣呢?你把煜臣藏到哪裏去了?”

    雲曦聽到那熟悉聲音,心裏的委屈再也壓製不住了。

    “你找煜臣幹什麽?還想再殺他一次嗎?您一直口口聲聲要報仇,可是那些仇恨真的就比煜臣還重要嗎?您到底要怎麽樣才肯放過煜臣,放過我們?”

    雲曦現在對封奶奶的感覺真的是糟糕透了。她現在不想把她看做是煜臣的長輩。

    “煜臣是我的親孫子,我們家的事情輪不到你來插嘴,你隻要告訴我煜臣現在在哪裏就行了。”

    封奶奶的語氣極其不耐煩。

    難道她想讓煜臣受傷嗎?說來說去還不是因為雲曦這個女人。如果沒有她,這些事情就都不會發生。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的,你不在乎的孫子,可是我在乎我孩子們的爸爸。我絕對不會讓煜臣落在你這種心狠手辣,一心隻有仇恨的人手裏。我會照顧好他的,不需要你費心。”

    “哼,你以為你不說我就查不到了嗎?”

    封奶奶身處高位那麽多年,什麽時候有人敢這麽對她冷嘲熱諷?對雲曦的印象更差了。更加心焦的是封煜臣的情況。

    她也和封煜臣的手機聯係過,但是一直聯係不上。雲曦現在又是這個態度,讓她更加的擔心封煜臣了。

    “那您盡管查吧!”

    雲曦不想再和對方糾纏下去,直接掛了電話。

    “姐,你怎麽了?”

    靳濤並不知道是封奶奶打來的電話,他剛才去了趟洗手間,回來正好看到雲曦氣呼呼的掛掉電話。

    見雲曦接個電話都能氣成這樣,他忍不住問了句。

    “是封奶奶打來的電話,我氣不過和她爭執了幾句。”

    “她打電話來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