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奶奶看著雲曦的動作,緊抿的嘴角扯起一絲微弱的弧度。很好,既然這丫頭自尋死路,那就別怪她不客氣啦。

    再次瞄準,手指用力,直接扣動扳機。

    “不要!”

    封煜臣想都沒有多想,就直接動了。

    封奶奶感覺一個人影在眼前非常迅速的閃過,再然後就聞到了濃重的血腥味。

    “煜臣!”

    封奶奶不可置信的看著封煜臣,手中的槍也直接掉落在了地上。她竟然打在了封煜臣的身上。如果他有個三長兩短,那封家可怎麽辦.

    她沒想到煜臣竟然直接撲在了雲曦的身上,以身為她擋槍。很快封煜臣的腹部的衣服就被鮮血浸濕了。

    “煜臣,煜臣,你怎麽樣?”

    雲曦眼睛裏氤氳著霧氣,語氣焦急的問道。

    “我沒事,我們走!”

    封煜臣帶著雲曦直接往外走,還特意留下六個人斷後。

    封奶奶身體一晃,指著封煜臣離開的背影,又氣又心疼。為了那個女人,煜臣竟然連自己的命都不顧了。

    她想繼續去追封煜臣他們,卻被封煜臣留下的人阻攔了去路。

    “這可是老夫人,你們竟然敢攔老夫人?”

    吳忠對著幾個人怒斥道,可惜對方絲毫不為所動,他們知道封老夫人的身份,但是更得聽封煜臣的指令。

    畢竟,現在他們都歸封煜臣的領導。

    如果讓他們動手,他們會很為難,但是如果隻是讓他們當做人牆,就簡單多了。

    那些人倒是沒打算一直攔著封奶奶,在封煜臣的身影消失之後,他們幾人快速消失了。

    “老夫人,今天的事情是我的失職。”吳忠的聲音裏帶著十分的愧疚,早知道他今天就該勸老夫人多帶些人出來,事情沒準早就解決了。

    老夫人擺擺手,沒讓吳總繼續說話,之前的事情封奶奶不想再提,她現在唯一在意的是封煜臣。

    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了?

    “我們去醫院。”

    封煜臣受了傷,在醫院絕對能找到他。封奶奶的猜測沒錯,可惜他們卻撲了個空。

    “老夫人,大少爺沒來醫院,薄青城也沒在醫院。”

    封奶奶的眼睛裏精光一閃,麵冷如霜,“繼續給我找,重點查今天薄青城去了哪家醫院出診。”

    看來封煜臣是早就料到他們會來醫院找他,提前做了安排。

    一直以來,封奶奶對自己培養出來的封煜臣非常的滿意,可是當他把那些手段用在自己的身上之後,封奶奶的心裏就不那麽想了。

    她是想要解決雲曦,但是卻更在意封煜臣的情況。他可是封家的希望。可現在,封煜臣竟然躲了起來。

    “薄醫生,請你救救他,救救他。”

    薄青城看到封煜臣的慘狀也被嚇了一跳,這家夥這段時間接連受傷,舊傷還沒好,又添新傷。

    而且每次的情況都很棘手,尤其他現在的情況看上去非常的不好。

    薄青城早就接到了消息等在手術室的外邊,這次雲曦雖然激動,但是看著已經換好衣服的薄青城努力克製,免得自己再汙了他的除菌服,耽誤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