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被嚇的緊緊的閉著眼睛,等待著疼痛的降臨,隻是五秒鍾過去了,雲曦卻沒感覺到任何的不適。

    這不對勁,雲曦猛然睜開眼睛就看到剛才還拿槍指著她的吳忠正背著對她,把封奶奶掩護在他的身後,還一臉警惕的望著周圍。

    “是誰在那裏藏頭露尾的故弄玄虛?”

    吳忠望著密林的方向,放聲問道。

    “是我!”

    看著從容不迫走過來的封煜臣,雲曦是激動的。

    而封奶奶則麵色不善,甚至隱隱能看到臉色有些發青,這是被氣的。

    她好不容易借著封煜臣出門的機會把雲曦弄了出來,沒想到封煜臣竟然這麽快找了過來。

    如果不是因為在封家動手不方便,她該早早的把人解決掉的。

    “煜臣,你帶這麽多人來是要跟奶奶動手嗎?”

    封煜臣不是一個人來的,他的身後還帶著一群全副武裝的精英。

    封煜臣走在最中央,其他人的手裏全都拿著武器,呈拱形狀護衛在他的身邊前進。

    “奶奶,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我是來接雲曦的。”

    看著被吊在那裏的雲曦,封煜臣冷酷的瞥了一眼吳忠,眼神中仿佛含著冰渣似的。

    “不可能,今天我非得把這個禍害解決了不可。這件事是我的主意,你不必在我的麵前給吳忠甩臉色。”

    封奶奶的氣勢不比封煜臣的差,她常年身居高位,雖然後來退了下來,但是多年養成的氣質是刻在骨子裏的,每當生氣的時候,氣勢凜人,總是會讓人不寒而栗。

    封煜臣身邊帶來的人雖然個個都是好手,但是這個時候也被封奶奶展現出來的氣勢震撼了。

    怪不得是封氏集團上一任的總裁,雖然有時候看上去隻是一個普通的富貴人家的祖母,但是一旦認真了,那種上位者的氣息,立即展示的淋漓盡致

    “奶奶,雲曦是我認定的妻子,是我一雙兒女的媽媽,您不能這麽做。”

    如果能勸封奶奶打消念頭就更好了。

    可惜隻看封奶奶的神色,封煜臣就知道沒那麽容易。果然,在聽到他這麽說之後,封奶奶眼神更加的冷冽。

    “她更是害死你爺爺的那個賤人的女兒!”

    封奶奶手裏的拐杖連續的擊打了兩下地麵,發出咚咚的聲音,可以清楚的體會到她此刻的心情有多麽的激動。

    因為那個女人,她的丈夫早早去世,她和靳家人不死不休爭鬥了這麽多年,封靳兩家成為世仇,她身為靳寧的女兒,這就是原罪,她根本就不該活在這個世上。

    尤其是雲曦竟然還禍害了自己所看重的封家最出色的孫兒,她更加不允許這女人繼續活下去,眼睜睜的看著她毀了封家。

    雲曦聽到封奶奶的話之後,不可思議的望著封奶奶,她之前隻知道封家和靳家有仇,但是卻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情和自己媽媽有關。

    “奶奶,那些事情與她無關!”

    封煜臣聽到封奶奶的話皺眉,當年的那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再追究也於事無補。

    為了當初的那件事情,奶奶一直和靳家為敵,生意上的那些他都可以理解,但是他實在是不想牽扯到人命。但是這些事情封煜臣又和奶奶說不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