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隻有一個人,而且是個成年女性,至於小孩,我並沒有看到。當初我向她呼救過,可能因為聲音太小她沒有聽到,就直接把船劃走了。”

    當初韓靜書可是可惜了好久的,如果對方發現了她,她就能早點得救了。

    “怎麽辦?小墨到底去哪裏啦?找了這麽久了一點消息也沒有。他還那麽小,之前又受了那麽多苦,現在還不知道綁走小墨的人到底要幹什麽,我真的好擔心他啊。”

    沒有得到有用的消息,雲曦快要崩潰了。

    這麽多天了,他們去了好多地方,排除掉了各種各樣的假消息,可是到現在了,卻一點希望也看不到。

    “你別擔心,會找到的,我們一定會找到小墨的。老天既然安排我們知道了小墨的身世,就是想要把他送回我們的身邊。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小墨就在某個地方等著我們呢。”

    封煜臣也擔心,但是雲曦已經快要崩潰了。

    他是雲曦的丈夫,是小墨的爸爸,他身為一家之主,這個時候就必須更得穩得住才行。

    南宮慕在旁邊把封煜臣家的事情大致的跟韓靜書提了幾句。

    韓靜書聽了唏噓不已,那個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你們確定孩子被帶走嗎?”

    南宮慕倒是有不同的看法。

    “你什麽意思?”

    南宮慕的話讓封煜臣突然一愣。

    “你們大張旗鼓的找了這麽久,對方如果真的想把小墨帶走,不可能一點痕跡都沒有啊。除非對方的勢力比你還大,或者是根本沒打算把小墨帶走,而是找了個地方把小墨藏了起來。”

    南宮慕的話,讓封煜臣猛然一驚,比他的勢力還大的話,倒是還有一人。

    想到那種可能封煜臣的臉色更冷了。

    封家。

    吳忠恭敬的附在封奶奶耳旁說了一句話,“事情已經辦妥,顧染錦也已經安排妥當。”

    “雲曦,我們先回家一趟。”

    封煜臣帶著雲曦剛到封家,趙管家匆匆跑來告訴他顧染錦跑了。

    封煜臣心裏冷笑一聲,跑了?是自己跑的還是被人放跑的?

    自己明明讓人仔細看押顧染錦了,她卻跑了,這是說封家的人連個弱女子都看不住了嗎?傳出去豈不是讓人笑話?

    封煜臣去關押顧染錦的地方看了一眼,之後眼神裏隻剩冰冷一片。

    封煜臣二話不說就和想要阻攔他的吳忠動起了手,一番苦鬥之後,南宮慕就直接把他仍在了一邊,然後走到封奶奶的麵前質問道。

    “奶奶,您為什麽放走顧染錦?”

    “煜臣,你這是什麽態度?之前奶奶教你的那些你都忘了嗎?奶奶早就說過讓你離那個女人遠遠的,你看才幾天的時間你就被她帶的連對奶奶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了。”

    封奶奶看著雲曦的眼神仿佛淬了毒,這個女人和她媽媽一樣,都是掃把星。

    “奶奶,我倒是想要尊重您。可是您看看您都幹了什麽?您明知道顧染錦讓小墨受了那麽多的苦,卻私下放走了她,這是為了什麽?”

    封煜臣把雲曦牢牢的擋在自己的身後,不讓封奶奶的眼神傷害到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