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懶豬,還在睡啊?我告訴你,今天又有護士給我送情書了,你想聽聽都寫了什麽嗎?”

    南宮慕還故意把一個粉紅的信封在韓靜書的的麵前晃了晃。

    “嗬嗬。我偏不給你念,想要知道,自己起來看啊。而且你睡得時間足夠長了,快點醒來吧,否則來挖你牆角的人會越來越多的。”

    南宮慕笑嗬嗬的說完之後就去接水準備幫韓靜書洗漱了,所以並沒有發現在他轉身之後,韓靜書的手指突然輕微的動了兩下。

    第四天的時候,花瓶裏再次重新換上了新鮮的鮮花。

    南宮慕沒想到他隻不過是出去接個電話的功夫,再回來之後病床上竟然空空如也。

    “靜書!”

    南宮慕被嚇了一跳,立刻就想要去出去找,這時候病房內衛生間的門突然打開了。

    眼睜睜的看著突然出現的人,南宮慕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是喜悅的吧,可是為什麽眼眶裏卻感覺到暖暖的,鼻子也非常的酸澀。

    “雖然我現在的樣子不怎麽好看,但是你也沒必要被嚇成這樣子吧?”

    韓靜書心裏有點小忐忑,早知道她就不故意嚇南宮慕了。

    誰讓他一直在她耳邊說他有多受歡迎的,她聽了之後非常的生氣,就想著醒來之後一定要狠狠的教訓教訓南宮慕。

    誰知道南宮慕的膽子這麽小,竟然這麽不經嚇。

    “你個小壞蛋終於醒了,為什麽不早告訴我。”

    南宮慕不願讓自己落淚的狼狽樣被自己的女人看到,再加上他也確實忍不住了,把人狠狠的抱在了懷裏,還特意把按住了韓靜書的頭不讓她亂動。

    他的愛人終於回來了。

    “喂,你這樣是在報複我剛才那樣嚇你嗎?”

    韓靜書悶悶的聲音從南宮慕的懷裏傳出來。

    “傻瓜,我恨不得你早點那麽嚇我!”

    韓靜書愣了一下,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後雙手攀在了南宮慕的腰間。

    在心裏默默的說了一句,我回來了。

    在昏迷的這段時間,她其實是有意識的,所以她聽得到南宮慕跟她說的那些話,更明白南宮慕的心情。

    她不想讓南宮慕一直那麽擔心,她也想直接醒來,可是不論她怎麽努力都不能成功。

    直到聽南宮慕開玩笑的跟她說那些小護士給他送情書的時候,她更加著急了。

    南宮慕是她的,是她一個人的。絕對不允許別人染指,她必須盡快醒來,然後告訴那些女人,她們都沒有機會了。

    就這樣,她感覺自己突然衝破了一重看不見的屏障,慢慢的有了知覺。然後經過她不斷的努力,今天終於徹底的清醒了過來。

    兩人經曆了一番生死,自然有說不盡的話想說。

    封煜臣就是在這個時候帶著雲曦一起來的。

    “抱歉,我也不想打擾你們兩人的甜蜜。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要問韓靜書。”

    現在再看到封煜臣,韓靜書隻覺得她之前的那些所作所為真的實在是太搞笑了,不明白當初的自己為什麽會有那種可笑的堅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