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之前奔波了許久,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在小島的最北邊的岩石山上。

    這裏的空氣非常的濕潤,還夾雜著海水的鹹腥味,耳邊還能聽到驚濤拍浪的聲音。

    “你以為我還會相信你們?簽了合同,我的人自然會送你們去該去的地方。”

    南宮瑾冷冷的看著麵前深情流露的兩人,語氣森冷的說道。

    南宮慕往不遠處掃了一眼,心裏瞬間做出了決定。

    “給我三分鍾的時間,我來勸勸靜書。”

    仿佛是為了怕被人聽見,南宮慕帶著韓靜書往旁邊走了幾步,一邊走,還一邊勸韓靜書。

    “靜書,我們想出去隻能靠他了,所以就答應了他吧。”

    “可是...”

    韓靜書不甘的看著南宮慕。

    “噓,靜書,就算是我南宮慕欠你的。答應我,嗯?”

    韓靜書定定的看著南宮慕想要確定這些到底是南宮慕的真心話,還是有更深層的意思。

    南宮慕溫柔的一笑把韓靜書攬在懷裏,在外人看不到的角度湊在韓靜書的耳邊,小聲的說道:“靜書,等會別管我做什麽你都不要動,隻要我不在了,南宮瑾就沒辦法威脅你了。到時候,你隻管要求離開,他不能繼續阻攔你。”

    韓靜書聽到南宮慕的話之後,瞳孔下意識緊縮,什麽叫他不在了?

    她就知道南宮慕不會這麽輕易的認輸,可是她既然決定來救他,又怎麽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他“不在了”。

    感覺到韓靜書在他的懷裏掙紮,南宮慕安撫的拍了拍她的秀發。

    “別擔心,靜書。我不會出事的,你忘了我對這地方有多熟悉了,相信我,我總有辦法能脫身。可是你現在的情況不太好,我不能讓你去冒險。”

    南宮慕有自信他的辦法絕對可行。可是卻不敢讓韓靜書去冒險,尤其是她現在身體虛弱,再落水就麻煩了。

    “南宮慕,如果你敢丟下我,那以後我們之間就完了。”

    如果南宮慕的辦法真的萬無一失,為什麽之前沒有提出,還不是因為那樣做有風險。就算是南宮慕為了她好,韓靜書也不會眼睜睜的讓他一個人去冒險。

    “靜書,你...”

    南宮慕沒想到韓靜書竟然這麽倔,但同時從韓靜書的話裏聽出了她對自己的擔心。

    這個傻姑娘呀。南宮慕手臂用力,狠狠的抱了抱韓靜書。

    “好了,靜書答應了。南宮瑾別忘了我剛才的話。”

    南宮慕說完就輕推了韓靜書一把,然後往岩石山邊緣處跑去。

    “南宮慕!”

    “南宮慕!”

    韓靜書和南宮瑾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兩人都飛快的往南宮慕的方向跑去。

    眼看南宮慕竟然毫不猶豫的從岩石山上跳了下去,韓靜書緊跟著他一起跳了下去。

    等南宮瑾趕到的時候,隻看到岩石山下兩人先後激起的的兩處水花。

    “傻丫頭,你怎麽這麽傻?”

    南宮慕快速遊到韓靜書的身邊,把人從水下撈起來,然後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咳咳,你放開。我說過了,隻要你敢丟下我,我們之間就完了。南宮慕,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