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他的靜書也學會了暗度陳倉這一招。

    “韓小姐,人你已經看到了,接下來我們該說說合同的事情了吧?”

    南宮瑾沒興趣看那兩人的親親我我,也不想繼續和他們在這裏浪費時間,直奔主題。

    “合同?什麽合同?靜書什麽時候答應和你簽合同了。”

    南宮慕在韓靜書開口前就直接對南宮瑾吊兒郎當的說道。

    “韓小姐,你說呢?”

    南宮瑾對於南宮慕視而不見,隻是冷著一張臉看向韓靜書。

    韓靜書剛想說話,就感覺旁邊的南宮慕輕捏了一下她的手心。

    “我聽南宮慕的。”

    韓靜書掃了一眼身旁的南宮慕,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搞什麽鬼,不過還是下意識的配合他道。

    “嗬,好,很好!看來你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南宮瑾冷笑一聲,剛想讓保鏢動手,眼前突然冒起濃濃的白煙,還伴隨著濃烈的嗆人的氣味。

    “咳咳!咳咳!”

    即使是再訓練有素的保鏢也不可能完全避免生理的反應,他們被這突然的變故刺激的不斷咳嗽,眼裏還不斷的有淚水流出。

    戶外的保鏢倒是第一時間衝了進來,但是進來之後就中招了。

    再說滿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他們甚至連身邊的人都分不清是敵是友,又能做什麽?

    “南宮慕!”

    南宮瑾的聲音裏透出無限的冷意。

    等白煙慢慢散盡的時候,哪裏還有他們四人的身影。

    “給我分頭去找!”

    南宮瑾雖然帶來了保鏢,但是並不多。想在小島上找到四人,一時半會根本不可能。

    南宮慕帶著韓靜書他們靈活的不斷在小島上穿梭。

    “南宮慕,沒想到你對這裏還挺熟悉。”

    累的氣喘籲籲的周新陽一邊緊跟著南宮慕,一邊說道。

    “幸虧老東西選的是這個地方,否則就憑你帶的那點東西還想救我?簡直是癡人做夢。你們的膽子也太大了,老東西選的地方都敢來。”

    憑南宮慕和周新陽的默契,在他們兩個人一開始打招呼的時候,南宮慕就知道周新陽帶了東西。

    再加上韓靜書給他的刀片,他在第一時間解開手上的繩子同時,周新陽也把那東西給扔了出去。

    兩人配合的非常的默契,這才能在南宮瑾的眼皮子底下逃脫。

    南宮慕緊緊的拉著韓靜書的手,一邊注意警戒,一邊往記憶中的地方跑去。

    “哼,如果不是為了你,我們能冒這麽大的險嗎?再說,事先我們也不知道你們家的老東西會選在這裏啊。現在怎麽辦?我們總不能一直在這個小島上躲躲藏藏吧?”

    周新陽抹了一把臉上的汗水,他又累又熱,快要堅持不下去了。

    “再堅持一會,等到前邊岔路的時候我們就分開。你們一直往左走半個小時會看到一個山洞,裏邊有我之前藏在那裏的兩個小皮艇,希望你們的運氣足夠好,那東西現在還能用。”

    不是他不想四個人一起過去,實在是那兩個小皮艇都是單人的,不能載他們四個人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