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卻讓葉絲婷誤會更深。

    “瑾哥哥,你們要去幹什麽?我求求你放了他們吧,二弟他說了不會跟你作對的,他...”

    葉絲婷鼓起最後一絲勇氣,追上南宮瑾,拉住他的胳膊,再次阻止了他的步伐。

    “婷婷,乖乖回去呆著。南宮慕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

    一而再的被人阻攔,如果是其他人南宮瑾早就出手解決了,可是對於葉絲婷,他卻有出奇的耐心。

    就連站在一邊的南宮慕看著他大哥那張.萬年冰山臉上的生動表情都忍不住挑眉。

    他之前好像猜錯了一件事情。

    這老東西對大嫂的感情好像並不是他以為的那麽簡單。不過這就更有意思了。

    想到他之前給老東西挖的坑,當時大嫂的表情明顯是對老東西失望至極。

    老東西以後的日子怕是會無比的精彩。

    單純的女人都有一個特點,認定了的事情絕對不會輕易更改。就像他大嫂死心塌地的愛了大哥那麽多年。

    可是如果被傷了心,那想要挽回更加的困難。

    南宮瑾心裏樂開了花,南宮瑾這麽對待他,這就當是他送老東西的臨別禮物了。

    “瑾哥哥,你放過二弟吧。就算是你對我沒有感情,可是二弟是你的親兄弟,我不想你們兩個的關係鬧成這樣。”

    “婷婷,你在胡言亂語什麽?”

    葉絲婷的話讓南宮瑾皺眉,什麽叫他對她沒有感情?他本意是想問葉絲婷為什麽這樣說,可是在葉絲婷的理解卻是南宮瑾對她插手他的事情感到不滿。

    “瑾哥哥。”

    葉絲婷苦笑著,臉上的表情充滿絕望。原來她連勸解的資格都沒有。

    南宮瑾見葉絲婷麵色有異,但是隻以為她因為被他拒絕而不高興,想著回來哄哄她就沒事了,卻不知道他這一去差點永遠的失去葉絲婷。

    “南宮瑾真是用心良苦啊,選了這麽個地方,這是想把我們一網打盡啊!”

    周新陽從遊艇上下來,掃了周圍的環境一眼,對著何令楠他們說道。

    “這地方周圍都是水,唯一的交通工具都被他把持著。到時候我們如果不聽他的,怕是插翅難逃。”

    何令楠附和了一句。

    他們此刻正在一座小島上,之前他們還沒靠近的時候,本以為小島的麵積不會太大,但是真的踏上來的時候就發現小島要比他們想象中的大多了。

    島上雖然有人工修飾的痕跡,但是環境依然非常的清幽,綠樹成蔭,遠處還有風格迥異的奇山怪石。如果隻是來遊玩的話,周新陽絕對會愛上這個地方。

    但是想到他們此行的目的,臉上的神色就不好看了。

    因為這小島四麵環水,韓靜書他們是被南宮瑾的人用遊艇送過來的。

    自他們踏上小島的那一刹那,遊艇就直接被開走了。想要離開,除非是南宮瑾下令,否則他們就隻能被困在這裏了。

    在小島的中心處有一座很有年代感的建築,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西方建築風格,從外觀看非常的恢弘大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