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有動靜了。”

    南宮瑾的話剛落,保鏢就把韓靜書最新的動向告訴了南宮瑾。

    “南宮瑾,你如果敢打韓靜書的主意,我絕對和你勢不兩立。”

    南宮慕也聽到了保鏢的話,瞳孔驟然一縮,一改剛才的淡定悠閑對著南宮瑾怒目而視。

    “隻要你好好的配合,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南宮瑾冷冷的瞥了南宮慕一眼。

    “你休想,那是靜書媽媽留給她的,誰也別想打那些股份的主意。”

    如果韓靜書沒有了那些股份,韓氏就沒有她的立足之地,南宮慕怎麽可能讓韓靜書落到那種地步。

    “事情結束之後,我的人會直接送你們去海外,從今之後再也不許踏進江城一步。公司分紅我會直接打入你的賬戶。”

    南宮瑾不需要聽南宮慕的想法,他要的隻是南宮慕的服從。

    “嗬,我是不是得感謝你還這麽大方給我分紅,不會讓我因為沒錢而餓死在外。”

    南宮慕冷嘲一聲。

    “那些錢足夠你在任何地方逍遙快活,但要記住,別讓我的人發現你在外還不老實。”

    這就是南宮瑾對南宮慕下半輩子的安排。

    “南宮瑾竟然讓你用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來換南宮慕?靜書,你絕對不能答應他。”

    何令楠聽到南宮瑾的要求之後,簡直怒不可遏。

    “可是哥,不答應他,還有其他的辦法救南宮慕嗎?”

    韓靜書也很無奈,南宮瑾之前就曾打過那些股份的主意,這次他們主動送上門,南宮瑾更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

    沒錯,是他們主動聯係的南宮瑾。

    她沒想到南宮慕背著她竟然做了那麽多的安排。

    南宮慕不但把他名下的一部分固定資產,轉移到了韓靜書的名下,甚至要求何令楠和周新陽無論他發生了什麽事情,都不允許把他的消息告訴韓靜書。

    如果不是南宮瑾把視頻送到了她的麵前,幾天之後,她就會在何令楠的安排下出國,到時候國內的一切就都和她無關了。

    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之後,她的心裏一直有個疙瘩,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尤其是想到他們兩個人這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韓靜書都已經決定忘記之前,重新開始了。

    可誰想到南宮慕竟然出事的時候想到的竟然是要送她離開。

    他怎麽可以那麽傻?南宮瑾的目的,他早就猜到了吧?否則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這樣的南宮慕讓她怎麽忍心看著他受苦而無動於衷。

    “可是,這股份一旦被交出去,那你……”

    剩下話不必何令楠說出口,韓靜書也明白。

    “我明白。哥,這次我又讓你失望了。”

    韓靜書當然明白到時候她會如何,隻覺得更加對不起何令楠。

    “唉,靜書,既然你已經決定了就去做吧。當初如果沒有南宮慕的幫忙,我們也不可能重新奪回這些股份。所以,我支持你的決定。”

    別說是這些股份,何令楠當時被人陷害入獄,如果不是南宮慕,他也不可能那麽快出來。就當是還南宮慕的恩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